塞尔:皇马将哈兰德列为转会目标,将尝试以签贝林厄姆的模式签他

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25 16:50:20

塞尔:皇马将哈兰德列为转会目标,将尝试以签贝林厄姆的模式签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塞尔电台报道,皇马已经将哈兰德列为夏窗或未来的转会目标,他们将使用引进贝林厄姆那样的模式,去尝试引进这位挪威前锋。

记者Francisco José Delgado报道,皇马正在与哈兰德的团队进行沟通,并通过第三方与曼城进行对话,这和上赛季末俱乐部接触贝林厄姆时的方式一样。

报道称,哈兰德的曼城合同中有一条解约条款,会随着合同年限减少而降低价格。皇马的理想方案是与曼城签订一份不取决于英镑等货币价值的固定金额的协议。

皇马的战略很明确:将这一工作委托给第三方,即如引进贝林厄姆那样做。记者表示,贝林厄姆与哈兰德的关系非常、非常、非常好,好到本赛季他们也经常交谈,而贝林厄姆不太可能会告诉哈兰德关于马德里的坏话。

(地精杀手)

职业球员!恩昆库数据:32分钟3射正1进球 多于全队其他人总和

直播吧12月24日讯 切尔西1-2不敌狼队,恩昆库第58分钟替补登场,在补时打进了蓝军处子球。

数据方面,恩昆库仅替补出场32分钟,4次射门3次射正,打进1球。射正数方面,切尔西本场共5次射正,恩昆库独占3次,多于全队其他人的总和。首发的3名前锋斯特林(1)、布罗亚(0)、杰克逊(0)合计贡献1次射正。

此外,恩昆库完成17脚传球,成功率100%,防守方面还有1次解围。

(WinksK4)

缅怀传奇!国米球员将在明日凌晨欧冠比赛中手缠黑纱悼念布雷默

直播吧2月20日讯 布雷默去世,国米官方宣布将在欧冠对阵马竞的比赛中悼念传奇。

国米官方表示本队球员将在比赛中手缠黑纱,悼念传奇。

布雷默1988-1992年效力国米,出场154次打进12球,期间赢得多项冠军荣誉。

(任意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