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国际接轨!米勒急停跳投肘部打翻里夫斯 裁判吹罚防守犯规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6 06:11:23

与国际接轨!米勒急停跳投肘部打翻里夫斯 裁判吹罚防守犯规

此前胡明轩追防皮特森同样被吹罚防守犯规

马宁将再次执法C罗亚冠比赛,此前马宁曾判点但C罗摇手指否认点球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北青体育》记者肖赧报道,以马宁为首的中国裁判组获得亚足联认可,接下来将执法利雅得胜利VS费哈的亚冠联赛。

据悉,马宁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周飞与张铖担任助理裁判员、曾经主哨过2016年U16亚少赛决赛的王迪将出任本场比赛第四官员、傅明与沈寅豪将分别担任赛事视频助理裁判员(VAR)及助理视频助理裁判员(AVAR)。 这是马宁本赛季第二次执法C罗比赛,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马宁曾执法过利雅得胜利的比赛。2023年11月28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5轮利雅得胜利主场迎战波斯波利斯,在比赛第2分钟C罗禁区倒地马宁判点,但C罗起身后摇手指表示这球不是点球,随后马宁在观看VAR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Jaden)

郭士强:执行力和敢于对抗是赢球关键 现在每场比赛都非常重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