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邓涵文张宇峰都在徐正源引援名单中,但各种原因都没来

来源: 吴克俭问答网
2024-03-29 19:11:59

足球报:邓涵文张宇峰都在徐正源引援名单中,但各种原因都没来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河南队中后卫杨帅转会成都蓉城失败。此外,邓涵文、张宇峰都在徐正源的引援名单中,但因为各种原因,他们都没来。

杨帅是第一个提出转会申请的河南队球员,他想去蓉城,而蓉城为了这次冬季引援,专门成立了一个小组,徐正源早早提交了自己想要的球员名单,杨帅位列其中,在河南队出发前往清远前,杨帅主动提出转会并离队,但他并未加入蓉城的训练营。

据悉,由于双方俱乐部没有达成一致,蓉城俱乐部董事会否决了杨帅的转会,球员本人已经回到河南队中,新赛季将继续为河南队踢球。原本,河南队本赛季实行降本增效,对于杨帅离开是持开放态度的,没有阻拦。不过,杨帅和河南队还有一年合同,两边俱乐部没有达成一致,至于原因方方面面。杨帅回归,对河南队来说不是坏事,毕竟,在防线大换血的情况下,有老人在可以带动队伍更快磨合。

否决杨帅的转会,蓉城是出于俱乐部本身的考虑,但对于希望新赛季阵容升级的徐正源来说,有些郁闷,毕竟,杨帅不是第一个“错过”的球员,邓涵文、张宇峰都在徐正源的引援名单中,引援小组也与球员本人有过实际接触,给出了报价,但因为各种原因,他们都没来。

目前,蓉城在海口训练多日,除了李扬、陈国良外,已经很久没有新面孔出现了,包括试训的球员。这肯定与徐正源的预期有差距,毕竟,去年球队一度因为人员厚度不够,导致成绩出现起伏波动,最终离赛季目标差了一个身位。今年,徐正源希望继续带领球队冲击亚冠区,所以,他希望引进优质球员,但这一阶段冬训过半,想要的几个球员都没来,无疑会增加难度。

(小虎)

队报:马赫雷斯要求阿尔及利亚三月不征召自己,他在考虑未来

直播吧3月14日讯 《队报》报道,马赫雷斯将落选本期阿尔及利亚大名单,他想花点时间考虑考虑自己在国家队的未来。

报道称,马赫雷斯主动要求国家队不要在三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征召自己,因为他想要花点时间考虑自己在阿尔及利亚国家队的未来。至今为止,马赫雷斯为阿尔及利亚出场94次,打进31球,作为国家队队长,他在此前的非洲杯期间遭到批评,球队也在小组赛遭到淘汰,随后他告知足协,希望休息一下。

据悉,马赫雷斯与前主帅贝尔马迪关系密切,他想要花点时间考虑,然后再决定是否回归国家队。2022年6月的时候,马赫雷斯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当时阿尔及利亚在世预赛附加赛中被喀麦隆淘汰,但最终马赫雷斯还是选择继续为国效力。

阿尔及利亚新帅佩特科维奇已经向马赫雷斯表示自己仍然倚重他,佩特科维奇希望这位吉达国民球星能在六月份的国际比赛日回归国家队,届时阿尔及利亚将迎来与几内亚和乌干达的世预赛。

🐐约基奇:退役后希望没人记得我 只想我孩子记住我是个好爸爸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掘金球星约基奇在播客节目《Curious Mike》透露希望名气随着退役而消散。

“当我结束职业生涯时,我希望没人记得我。只希望我的孩子记得我是个好爸爸,而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我想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约基奇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