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利纳: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是最好的事情 必须盯紧劳塔罗

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3-29 14:51:41

莫利纳: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是最好的事情 必须盯紧劳塔罗

莫利纳: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是最好的事情 必须盯紧劳塔罗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客战国米的前一天,马竞边后卫莫利纳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他谈到马竞的状态以及对手国米的情况。他表示跟随马竞赢得欧冠将会是最美好的事情。

你们如何准备这场如此重要的比赛?

“球队状态很好。我们现在表现很好,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在客场对阵一直充满热情、渴望、好状态持续很久的球队。马竞现在很好,我们在很多赛事中都处在一个最佳时刻,现在正是在踢欧冠的时候。”

劳塔罗是你的国家队队友,你们已经聊过这场比赛了?

“没,还没聊。不过劳塔罗处在最佳状态。我们知道必须得牢牢盯紧他,因为他是一个能独自决定比赛的人。”

你在乌迪内斯踢球时已经去过梅阿查球场了。那里的氛围怎么样?


“很棒,尤其是对于我们这些热爱足球的人来说。在欧冠中会更棒。”

先客后主对你们来说是个优势吗?


“不,我认为首回合在米兰的比赛很重要,次回合以后再考虑。”

马竞拥有踢欧冠的热情?


“当然。跟随这家俱乐部赢得欧冠将会是最美妙的事情。我们看看1/8决赛会发生什么。”

阿根廷队斯卡洛尼的助教萨穆埃尔对你赞赏有加。


“听到萨穆埃尔或者教练组的赞美是开心的事情,我们在国家队经历的事情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为他们的话感到开心,希望我们能继续下去。”

(我叫达芬奇)

电讯报:格雷泽家族在本次收购案中获益超5亿镑 吸血还未停止🩸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日曼联正式官宣,以拉特克利夫爵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完成对俱乐部25%股权的收购(最多25%A类股票+25%B类股票),英力士将接手曼联足球业务管理权。

《电讯报》撰文披露格雷泽家族的贪婪。格雷泽家族将通过本次收购案获得超过5亿镑的收入,1.03亿镑收购案中另一半受益归其他股东所得。

超5亿镑的收入与格雷泽家族的股息收益+卖A类股票加起来的6亿镑价值没有相差甚远,并且A股投票权只有B股的1/10,这意味着格雷泽家族从来就没有冒险放弃任何有意义的控股权。

皇马青训3人4球闪耀马德里德比🌟不过并不是皇马的比赛😏

西甲第18轮一场两支马德里球队的较量,十人马竞主场3-3战平赫塔费。本场6粒进球有4球为皇马青训球员打进。

马约拉尔头球吊射建功↓

莫拉塔高高跃起头球破门↓

奥斯卡-罗德里格斯晃过多人防守,打门折射入网↓

马约拉尔点球绝平↓

26岁的马约拉尔本赛季为赫塔费出场20次,打进14球助攻1次。

31岁的莫拉塔本赛季为马竞出场22次,打进14球助攻3次。

25岁的奥斯卡-罗德里格斯为赫塔费出场14次,打进4球助攻1次。

此外赫塔费22岁的高中锋拉塔萨也是皇马青训球员,本场8射3正不过没有进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