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森-洛佩斯:进球前泰山禁区只有1人防守,因此跑位到后点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7 05:37:33

安德森-洛佩斯:进球前泰山禁区只有1人防守,因此跑位到后点

安德森-洛佩斯:进球前泰山禁区只有1人防守,因此跑位到后点

直播吧3月14日讯 亚冠1/4决赛次回合,横滨水手主场1-0击败山东泰山,总比分3-1晋级四强,半决赛将战蔚山现代。这是该队队史首次杀入亚冠四强。

据日媒“中日体育”报道,赛后部分横滨水手球员接受了采访。安德森-洛佩斯在谈到进球时表示:“进球前我注意到对方禁区内只有1个人在防守,因此我选择游弋到后点,而不是在前点等待机会。”

横滨水手门将波普表示:“这场胜利多亏了全队团结一心的战斗。”

宫市亮:“要牢牢抓住这张来之不易的门票,继续向前奋进。”

安德森-洛佩斯:“不可在此驻足不前,接下来还有半决赛,甚至决赛要踢。”

太残暴!内史密斯突破送暴力隔扣 扣翻防守人

波波谈瓦塞尔投篮不佳:下半场他的持球突破是个好迹象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以98-11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瓦塞尔投篮不佳,波波维奇说道:“当他在比赛的下半场持球突破时,这是一个好迹象,因为他以前曾经这样做过,这样能让他重新找回比赛节奏,自那之后,他的投篮就开始命中了。”

本场比赛,瓦塞尔出战32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0,罚球8中7,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