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德比⚔皇马、马竞晒海报预热:卡马文加、格列兹曼等人出镜

来源: 李际泰问答网
2024-04-27 00:53:32

马德里德比⚔皇马、马竞晒海报预热:卡马文加、格列兹曼等人出镜

直播吧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4:30,马竞和皇马将在国王杯1/8决赛中交手。赛前,两队均晒出海报,预热这场马德里德比。

在皇马的海报中,卡马文加、琼阿梅尼和巴尔韦德出镜,下方是大都会球场。皇马写道:德比日,国王杯版本👊!”

在马竞晒出的海报中,格列兹曼出镜,背景是众多马竞球迷助威的画面。马竞官推写道:专注于德比!

(Angie)

克拉滕伯格:对内维尔言论感到失望,电视转播公司也做过同样的事

克拉滕伯格:对内维尔言论感到失望,电视转播公司也做过同样的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泰晤士报》报道,克拉滕伯格对加里-内维尔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克拉滕伯格指责内维尔是虚伪的,因为内维尔批评了他担任诺丁汉森林俱乐部裁判分析师的行为。内维尔声称这种行为非常过分,但克拉滕伯格表示,电视转播公司也会雇佣之前在英超有过执法经历的官员来担任嘉宾。

内维尔在之前谈到克拉滕伯格时表示:“克拉滕伯格在做什么?我和克拉滕伯格一起工作过,现在他是想做什么呢?他被雇佣去告诉俱乐部,裁判是如何犯错的,或者他们犯了什么样的错误。我对诺丁汉森林感到失望,看看这一切,我真的很难过。雇佣一名裁判来告诉你为什么你会得到不利的判罚,这样的行为对我来说真的是难以接受。”

对此,克拉滕伯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内维尔说出这样的话感到很失望,他的雇主天空体育也雇佣了之前在英超执法的裁判来帮助球迷和观众了解比赛的规则,诺丁汉森林只是在做同样的事情。”

(拉夫)

命中率不佳!瓦塞尔:要保持专注 投篮不佳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在客场以98-117不敌凯尔特人。赛后马刺球员瓦塞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命中率不佳,瓦塞尔说道:“目前我的命中率不高,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因此,我要继续朝篮下进攻,给对手的防守制造压力。我必须能够找到队友,找到底角里的投手等等。因此,保持专注是很重要的。”

本场比赛,瓦塞尔出战32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0,罚球8中7,得到21分2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