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泰山队表现确实提气但有外援,国足一路下滑可能才刚开始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0 15:45:06

记者:泰山队表现确实提气但有外援,国足一路下滑可能才刚开始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记者陈华发文称,山东泰山队表现确实提气,有外援的中国球队能在东亚一战。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天山东泰山队的表现,确实提气,不过,这毕竟是亚冠,是俱乐部,是有外援的。有外援,中国球队还是能在东亚一战的。没有外援,看看国足在亚洲杯的表现,就知道大概是啥水平,啥位置了。尤其是,2024-2025赛季,亚冠联赛彻底放开外援数量限制,说实话,只要有钱,搞11个不错的外援,中超俱乐部向复制当初恒大夺冠,也不是不可能。

陈华补充道:问题是,现在中国足球没钱了,本土球员更是青黄不接。在没有外援可以依赖的国家队,一路下滑,可能才刚开始、

(小虎)

你什么冠军❓非洲杯夺冠后,奥利耶&佩佩:萨拉赫你的奖牌呢?

非洲杯决赛,东道主科特迪瓦2-1逆转尼日利亚,队史第三次夺得非洲杯冠军。赛后科特迪瓦前锋佩佩直播球队更衣室庆祝,直播中佩佩和奥利耶嘲讽还未获得过非洲杯冠军的埃及球星萨拉赫:“萨拉赫......你的奖牌呢?你连奖牌都没有。”

内部人士:扬科维奇之前想法过于理想,把队员的能力想得太高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国足对阵黎巴嫩改踢532阵型,体坛记者王晓瑞发文透露了其中内幕。内部人士表示,扬科维奇之前把队员们的能力想象得太高了。

首战0比0战平塔吉克斯坦后,国足教练组深刻总结了问题所在,认为同塔吉克斯坦队踢得过于开放。此役结束后,包括吴曦、王上源和徐新等人最深刻感觉,就是中国队中场可以有明确的接球点和保护点。同时,532阵型不同于442与343之间的切换,是在于除了攻守场景中的补位和协防,原则上并不需要球员不断移动位置和时刻变换角色。一位内部人士直言,“不得不说,之前的想法是过于理想,也把队员们的能力想象得太高了。有些东西讲起来能理解透彻,但做起来,需要有很高的能力作为基础。好在教练组及时发现了问题,并且加以纠正,总算暂时悬崖勒马。”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