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女篮主帅郑薇发博致谢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5 08:05:54

中国女篮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幕 中国女篮主帅郑薇发博致谢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中国女篮2023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落下帷幕,中国女篮主帅郑薇发博致谢。

郑薇晒出活动现场照,并写道:“感动,动力。”今年结束的女篮亚洲杯和杭州亚运会女篮比赛中,郑薇均率领中国女篮夺得冠军。

此前,2024巴黎奥运会女篮资格赛赛程出炉,中国女篮主场作战、四天三赛,大年初一下午对阵法国。

相关新闻>>>郑薇指导:中国女篮势必要拿下奥运会资格赛 巴黎奥运资格赛:中国女篮主场作战4天3赛 大年初一下午对决法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B站球王!奥孔武本赛季首发时场均16.9分8板1.7帽 三分命中率50%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主场迎战公牛。

比赛期间,转播方晒出老鹰球员奥涅卡-奥孔武的一项数据:本赛季奥孔武作为首发出战的7场比赛中,他场均16.9分8篮板1.7帽,投篮命中率达68%,三分命中率为50%。

本场第一节他2投2中,拿下4分5板1帽。

米克尔:梅西做的比哈兰德多&赢得世界杯 曼城没有哈兰德依然在赢

直播吧01月18日讯 米克尔接受天空体育采访,谈到梅西击败哈兰德获得世界足球先生一事。

你觉得评选期间梅西做的比哈兰德多吗?

米克尔:“我觉得是的。有人会抱怨......但他赢得了世界杯,这是唯一的问题。他和阿根廷赢得了世界杯。还有美洲杯,同一年里,他夺得了美洲杯,夺得了世界杯。”

但世界杯被计入了去年的评选?

米克尔:“我知道。哈兰德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为曼城效力。曼城是一支能创造机会,赢得比赛的球队。他已经几场没出场了,9场还是10场?他们怎样?他们9场或10场只输了一场。曼城创造机会,他们能进球,他们知道没有哈兰德如何赢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