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卡宁发推:为米洛耶维奇的家人和勇士队送去深切的哀悼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4-25 15:44:47

🙏马尔卡宁发推:为米洛耶维奇的家人和勇士队送去深切的哀悼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勇士官方报道,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因为此次突发事件,原本要在今日进行的勇士客战爵士的比赛也将延期。

爵士主将马尔卡宁今日也发推:“沉痛的消息……为教练米洛耶维奇的家庭还有勇士队送去最深切的哀悼。”

R.I.P.🙏勇士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 终年46岁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欧媒Eurohoops率先报道,经多方媒体、勇士官方证实,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米洛耶维奇在当地时间周二晚上,于盐湖城的一家餐馆里突然出现了严重的健康问题。消息人士告知,米洛耶维奇出状况时,球员和教练们都在和他一起用餐。

据BNN体育记者Salman Khan早前报道,米洛耶维奇是遭遇了一次心脏病发作。

早些时候,NBA官方发布声明,因勇士助教米洛耶维奇(Dejan Milojevic)健康状况严重,勇士和爵士今日比赛被推迟。

相关阅读:

Woj: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突发严重健康问题 已住院接受治疗 记者:勇士助教系突发心脏病&细节尚未公开 目前情况稳定 勇士官方:助教于昨日球队私人晚宴上突发疾病 现已入院治疗 NBA官方:因助教突发严重健康问题 勇士今日和爵士比赛被推迟

无力回天!艾维22中13空砍全场最高32分外加6助 得分平生涯纪录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7-124不敌森林狼。

本场比赛,活塞球员艾维表现出色,出战35分钟22投13中,三分6中4、罚球2中2砍全场最高32分外加4篮板6助攻1抢断,正负值+8。

32分也追平艾维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