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焦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详细解读

7次成功扑救!热刺官方:门将维卡里奥当选2-1埃弗顿最佳球员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章汉夫

7次成功扑救!热刺官方:门将维卡里奥当选2-1埃弗顿最佳球员

直播吧12月24日讯 热刺官方宣布,门将维卡里奥当选球队2-1埃弗顿比赛中的全场最佳球员。

热刺官方表示,在这项由球迷投票的评选中,维卡里奥获得了55%的票数,本赛季第二次当选全场最佳球员。

维卡里奥全场数据(8.5分全场最高)

7次扑救

6次禁区内成功扑救

2次出击2次成功

3次摘取高空球

81次触球

58次传球47次到位

传球成功率81%

13次长传2次到位

1次被犯规

(aliang)

意媒:尽管有土超球队接触了克拉森,但球员无法在冬窗离开国米

意媒:尽管有土超球队接触了克拉森,但球员无法在冬窗离开国米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国米新闻网报道,克拉森不会在冬窗离开国米。

报道称,尽管有一些土耳其球队通过转会中介接触了克拉森,但是克拉森不会在冬窗离开国米,因为本赛季他已经为两支不同的球队出场过了(阿贾克斯和国米)。

不过考虑到克拉森在国米的出场时间和出场顺位,国米更可能在今夏出售克拉森。

(铁甲钢拳)

向上攀登!福克斯生涯得分达9500 超佩贾排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史第3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国王对阵湖人。

截至发稿前,国王后卫福克斯11投4中拿下10分。

转播方晒出一组数据,福克斯的生涯总得分来到9500分,超越佩贾成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史第三位。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