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薇指导:中国女篮势必要拿下奥运会资格赛

来源: 刁富贵问答网
2024-04-28 03:32:11

郑薇指导:中国女篮势必要拿下奥运会资格赛

相关阅读:巴黎奥运资格赛:中国女篮主场作战4天3赛 大年初一下午对决法国

乔尔杰维奇:人才库中的每一名球员都有资格进入到国家队

直播吧2月13日讯 中国男篮昨天在青岛正式开展集训,中国男篮主教练乔尔杰维奇接受了《青岛日报》的采访。

乔尔杰维奇说:“首先要感谢青岛这座城市,同时也要感谢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这里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保障,运动员们可以在这里很专注地投入到训练中。

“人才库中的每一名球员都有资格进入到国家队。年轻队员是中国篮球的未来,我们需要把他们尽快纳入到国家队的体系中来,为他们更好成长提供帮助。当然,我也与一些没能入选的老队员们进行过沟通,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状态,随时做好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

“下午我们就正式开始训练,集训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9日会与青岛男篮打一场热身赛,随后赶赴西安备战与蒙古队的比赛。这个赛季,队员们出现了一些伤病,希望大家能够克服困难,把这次集训做好。”

相关新闻:年轻人为主💪!男篮亚预赛集训名单:杨瀚森&齐麟在列 周琦落选 中国男篮人才库更新:新增廖三宁&赵嘉义 移除刘泽一&陈林坚

申花冬训安排:过招利雅得胜利、泽尼特等强队 除夕当天回国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东方体育日报》发文对于申花队冬歇期的训练和备战安排进行了介绍。

按照计划,申花全队将于2024年1月3日在上海久事康桥基地重新集中,两天之后开赴海口,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周左右的体能储备,然后前往深圳,参加1月24日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举行的与沙特利雅得胜利队的热身赛。

打完与利雅得胜利这支西亚球队的比赛之后,申花队将继续“西征”,这次的目的地是卡塔尔首都多哈,他们将在明年2月1日到2月8日连打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卡塔尔杜海勒队(2月1日)、巴西桑托斯队(2月4日)和俄罗斯泽尼特队(2月8日)。与泽尼特队的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将马上启程回国,预计明年2月9日也就是农历除夕当天回到上海。

春节假期之后,申花全队将再次集中,备战初定明年2月25日与上海海港队的超级杯赛。作为2023赛季足协杯冠军,申花队与当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海港队的这场同城球队之间的较量,是超级杯历史上的第一次“德比战”,引发的关注自然不难想象。虽然超级杯具体比赛场地尚未最终确定,但是在上海打这场“上海德比”的可能性相当大。

另外,申花俱乐部近期正式宣布,与金顺凯、蒋圣龙、杨泽翔和周正凯完成续约,关于球队后防线是否要在新赛季“推倒重建”的猜想和传闻,也就此画上了一个句号。昨天下午,申花还官方宣布,英国皇家外科医学院院士罗宾-查克拉维蒂正式加盟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出任运动医疗主管。48个小时内的三次官宣,拉开了申花队新赛季大幕的同时,也预示着球队直接驶入了备战2024赛季的“快车道”。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