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孙兴慜现在还不算超巨,但肯定是超一流球星了

来源: 程孝先问答网
2024-04-29 11:47:42

毛剑卿:孙兴慜现在还不算超巨,但肯定是超一流球星了

毛剑卿:孙兴慜现在还不算超巨,但肯定是超一流球星了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对于孙兴慜是否算得上超巨,毛剑卿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认为目前孙兴慜的分量还不够,但确实也算是超一流球星。

毛剑卿说:“超巨也分三六九等,你认为谁是超巨呢?劳尔不是,里克尔梅不是,罗比尼奥不是,古力特可以,舍普琴科是,普拉蒂尼也没问题。说梅西是靠别人捧出来的,也是胡说八道。虽然我喜欢C罗不喜欢梅西,但梅西也不是别人捧出来的,是真正的能力。莱万是超巨,凯恩算超巨。”

“但孙兴慜现在为什么达不到超巨?你们觉得孙兴慜强还是凯恩强呢?孙兴慜为什么不是超巨?分量不足。他是拿了英超联赛最佳射手,但是含金量还不够。一流球星肯定到了,再拿一个英超金靴,有可能就进超巨了。”

(德里森)

备战双红会❗曼联组织团建晚宴,肖&马夏尔&万比萨卡&胖虎缺席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曼联跟队记者Samuel Luckhurst报道,曼联在对阵利物浦的前夕组织团建晚宴,其中卢克-肖、马夏尔、万-比萨卡和卡塞米罗缺席。

曼晚表示,曼联主帅滕哈赫也出席了在市中心举行晚宴,曼联球员于晚上7点30分抵达餐厅,10点30分吃完饭。

卢克-肖、马夏尔、万-比萨卡和卡塞米罗缺席。卢克-肖和马夏尔在接受长期的伤病治疗,卡塞米罗则是因为女儿八岁生日缺席。

滕哈赫的教练组,包括助教范德加赫、一线队教练麦克拉伦和技术总监达伦-弗莱彻均出席晚宴。

欠缺稳定!希罗半场三分7中1得7分2助 正负值低至-26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43-78落后于猛龙。

在上半场比拼中,希罗手感不佳。他出战18分钟,12投3中,三分7中1,得7分1板2助,正负值为-26。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