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蓝血孩子!20岁吉尔克里斯特拼抢倒地光速起身+舍身封堵!

来源: 冷德友问答网
2024-04-29 01:13:49

这就是蓝血孩子!20岁吉尔克里斯特拼抢倒地光速起身+舍身封堵!

切尔西主场2-1击败水晶宫。本场比赛20岁的蓝军自家青训,吉尔克里斯特替补登场完成英超首秀。球员在一次防守中拼抢倒地,但是他光速起身+舍身封堵。蓝军官推晒出视频并配文:身体里流淌蓝血的孩子!

🙌周最佳: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均率队取得4胜0负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周最佳球员,东契奇与米切尔分别当选。

东契奇上周率领独行侠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31.3分10.5篮板8助攻。

米切尔上周率领骑士取得了4胜0负的战绩,场均可以得到27.8分4.8篮板5助攻。

我可当真了🤣安帅问采访内容,克罗斯笑称:我也会续约

直播吧2月13日讯 欧冠对阵莱比锡赛前,克罗斯与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克罗斯在接受完采访离开时,遇到进门的安切洛蒂。安帅问:“你是不是有说那种......”

克罗斯笑称:“我也会续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