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新2平台出租的教育改革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何光宗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拒绝为国效力!沙特6名国脚被处罚:禁赛1至5个月,还有罚款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沙特足协处罚了6名国脚,此前主帅曼奇尼曾透露有些球员拒绝参加亚洲杯。

在2024年亚洲杯,沙特未能晋级八强,这样的成绩无法令人满意。而沙特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此前曾透露,有些国脚球员因为没有得到主力保证而拒绝参加亚洲杯。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亚洲杯之后,根据曼奇尼的建议,沙特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处罚6名球员。

其中门将纳瓦夫-阿奇迪被禁赛5个月并罚款7.5万欧元,穆罕默德-马兰、哈立德-加纳姆、阿里-哈扎齐3人都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5万欧元,阿尔-法拉杰被禁赛1个月并罚款2.5万欧元,苏丹-加纳姆被罚款5万欧元但没有禁赛。

相关新闻:曼奇尼:沙特三名国脚拒绝参加亚洲杯,因无法保证主力位置

(苏二胡)

博主: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博主“啵啵天天酱”消息,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

上周,中国足协致函各俱乐部,讨论是否放开异地转让、中性名等。随后有消息称,中超新军四川九牛迁往深圳得到相关部门支持,有望成真。

今天,四川省足协召集会议,博主“啵啵天天酱”透露,四川省足协明确表示不会在异地搬迁上盖章签字,并支持球队冠名。

四川省足协会议还提到,四川省足协为四川九牛做了很多相关工作,但九牛俱乐部婉拒与省足协沟通,俱乐部大股东华人文化背景强大,中国足协将在最近几天发布相关政策。

(Luca)

今日76人战骑士 托哈&恩比德&考文顿&梅尔顿等多人缺阵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76人客场挑战骑士。

据76人官方赛前报道,托拜亚斯-哈里斯因臀部伤势将缺席比赛,班巴可以出战。

此外,恩比德(膝盖伤势)、梅尔顿(背部伤势)、考文顿(膝盖伤势)、巴图姆(腿筋伤势)将继续缺席本场比赛。

Comments

是懷舊的遊戲,但遊戲沒有400個,有的是重覆的。唯一不太滿意是那條線不能連接電視,客服是很有耐心的,是本身遊戲機的問題吧,試過用兩台不同的電視也連不了,本來是想買回來跟小朋友連接電視一齊玩的,接不了電視,那買回來好像沒太大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