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足球平台出租的核心提示

斯图尔特:在进攻端我不需要球权 我只想在防守端全力以赴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安怡孙

斯图尔特:在进攻端我不需要球权 我只想在防守端全力以赴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3-104力克猛龙。赛后活塞球员斯图尔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的防守,斯图尔特说道:“我认为,那些懂球的人,都能看出我在防守端对比赛的影响。在进攻端,我不需要每次都要触碰到球,但在防守端,我肯定会全力以赴。”

此役,斯图尔特出战32分47秒,6投5中(三分3中3)、罚球3中2,贡献15分2篮板1助攻3盖帽,正负值+8。

阿斯报:若欧冠被那不勒斯淘汰,哈维可能会立刻离开巴萨

阿斯报:若欧冠被那不勒斯淘汰,哈维可能会立刻离开巴萨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巴萨主帅哈维将在今夏离开球队,但没有人确定他的离开会不会提前到来。

在主场战平格拉纳达后,哈维受到了极大的压力,欧冠与那不勒斯的比赛可能会决定哈维何时离队,如果成绩不理想他可能会被当即解雇。

虽然拉波尔塔始终在维护哈维,但他的身边人一直在催促他尽快确定巴萨的新帅人选,德科似乎也开始对哈维失去信心。

如果欧冠被那不勒斯淘汰,哈维很可能将立刻走人,巴萨本赛季的目标是拿到西甲第二名,并在欧冠中至少杀入八强。

(Paul)

有序运转

  首席记者  徐斌 摄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