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9 19:17:39

“山棚”引客来

本报讯 程晓丽 记者吴淑兰报道:“这里环境清幽,远离城市喧嚣,游乐项目多样化,还能品尝到新鲜的农家菜肴,关键是离市区不远,真的挺不错。”近日,游客姜吉剑与同伴边游玩边拍短视频发到网上。春暖花开的季节,位于广信区田墩镇黄石村的山棚自然村被广大网友关注,激发了一波波乡村旅游热。

走进山棚自然村,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生动美丽的文化墙绘,一条宽敞干净的沥青水泥路穿村而过,一栋栋窗明几净的民房掩映在丛林之中,呈现出一幅和美乡村新画卷。2023年7月,山棚自然村盘活闲置资源,逐步完善乡村道路、卫生、网络、停车、厕所等公共服务设施,在扮靓乡村的同时,也为旅游热铺就了基石。

刺激越野、围炉煮茶、户外烧烤、钓鱼、真人CS、乐器弹唱等娱乐项目,让山棚自然村成了团建、郊游的好去处。“每天都有人来,周末和假期人特别多,一季度已经接待了2000余人次,月营业额15万元左右,忙的时候还聘请了附近的村民来做事,带动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山棚自然村来龙山居项目投资人告诉记者。

“以‘村集体+农户+合作社’的形式,山棚自然村已种植了百亩早梨,后期还将种植百亩桃,桃园已在平整土地了,游客来到这里可以观光采摘,寻找山野乐趣,也进一步壮大了村集体经济。”黄石村党支部书记指着远处的后山说,未来将着力丰富该村的民宿、研学、团建、露营、夜游、观光采摘等业态,不断改善游客的旅游体验感。

近年来,田墩镇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以山棚自然村为示范点,努力在新赛道上抢占先机,增强核心竞争力,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服务保障,在引导、培育、创新上下功夫,积极为乡村旅游发展铺路搭桥,赋能乡村振兴。

加福德加盟独行侠的2场比赛场均17.5分13板3帽 仅登场20.5分钟

加福德加盟独行侠的2场比赛场均17.5分13板3帽 仅登场20.5分钟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2-104力克奇才。

本场比赛,新援加福德继续发挥出色,出战24分钟,投篮13中7,罚球3中2,砍下16分17篮板2助攻2抢断5封盖。

过去两场代表独行侠出战的比赛他场均仅登场20.5分钟,但能贡献17.5分13篮板3盖帽,帮助球队两战皆胜。

贝尼特斯:国王杯皇马被取消资格是管理层失误 在中国执教有回报

贝尼特斯:国王杯皇马被取消资格是管理层失误 在中国执教有回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现执教塞尔塔的西班牙名帅拉法-贝尼特斯接受了西媒Relevo的专访,期间他谈到了关于皇马以及在中国联赛执教等话题。

——在皇马短暂的执教生涯

“请看看那些数据,赢球的比例等等,当时我们闯入了欧冠八强,西甲积分榜距离巴萨两分,然后是国王杯发生的事情(违规派遣切里舍夫上场),那明显是管理上的问题。其实当时球队的情况不是那么差,但社交媒体和外部环境会把事情弄得很紧张,他们理应保持冷静。除了国王杯以外,我们保持着其他赛事的争冠希望。国王杯事件是管理层失误,非主教练的错。”

——中国联赛

“那时候我在纽卡斯尔,俱乐部正等待阿拉伯人的收购,他们在认真讨论这计划。因为迟迟未拿到收购许可,正在此时,万达集团的报价出现了,他们很有诚意,有一套完整的方案,那就是培养大量的小孩,从足球基地输送到一线队里,那个地方就是大连。”

“人们所了解的中国联赛,大家只看到金钱,但这只是占少部分。一项体育计划的发展是在一条工作线上的,正如我们在西班牙一样,的确,对此你必须开出一份高工资。我们的团队拥有多达15名西班牙教练,在中国,一般13岁才开始踢球,但我们的计划是从6岁开始,因为这个年龄可以改善很多团队合作方面的能力。我们培养的两名球员进入了国家队,这证明我们的执教培训收到了很好的回报。但因为新冠疫情改变了一切,这个计划在实施一年半后就被迫结束了。”

(琪子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