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詹欧与科鲨组合一样 总会让人去想不散能达成何等成就

来源: 马连良问答网
2024-04-30 05:21:29

消息人士:詹欧与科鲨组合一样 总会让人去想不散能达成何等成就

消息人士:詹欧与科鲨组合一样 总会让人去想不散能达成何等成就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的内幕,并采访了一些消息人士。

一位了解湖人错失欧文内幕的消息人士说道:“詹姆斯、欧文组合不像科比、奥尼尔组合那样充满矛盾点,但也有很多相似之处。科比一直想证明他离开奥尼尔也能夺冠,他也确实做到了。但你总忍不住会去想,如果科比和奥尼尔一直在一起会发生什么,就像你会想如果马布里与加内特一直在一起会如何一样。”

征兵宣传

  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12月28日下午,信州区东市街道人武部和中山路、大井头、市委市府、北门村、南门路、祝家巷、沿城等社区在市中心广场开展“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征兵宣传活动,发放征兵宣传手册,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相关政策。

  廖爱芳 摄

推动守牢“两个廉洁底线” 助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明确“十规范”,守牢廉洁信贷风险底线。驻上饶银行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上饶银行对信贷业务的营销、受理、调查、审批、发放等流程进行规范化管理,出台“十规范”,杜绝各环节可能产生的腐败问题。如规范营销流程,不诋毁同行,不以权谋私;规范受理流程,诚心待客,不推托、不拖延;规范调查流程,坚持“双人调查”原则,不主观臆测;规范审查流程,依规审批,高效放贷;规范贷后流程,定期回访检查,不得隐瞒、掩饰风险等。

  制定“八不准”,守牢廉洁信贷道德底线。推动上饶银行进一步规范信贷人员职业道德操守,划出从业红线,让干部员工明确不可为之事。如不准收受客户任何礼品礼金;不准违规参与民间借贷活动;不准接受客户提供的娱乐活动;不准利用职权要求客户为自己或亲朋提供优惠或便利等。同时,还建立了阳光台账登记拒收的礼品礼金,设置拒收奖励,充分发挥“奖罚相济”的激励约束作用。

  坚持守牢廉洁信贷“双底线”,上饶银行以廉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健康亲清的银商关系。截至目前,上饶银行总资产达2329亿元,资产、负债、贷款、存款四项增速均位列省内城商行前茅;坚持把金融服务送进实体经济,各项业务均实现快速稳健增长,支持乡村振兴贷款390.54亿元、普惠小微贷款238.60亿元、绿色贷款152.23亿元。上饶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得益于守牢服务地方、服务中小企业的初心使命,得益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有力保障。(王一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