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04:48:20

德兴精准招商汇聚发展新动能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招商引资的生命线。近年来,德兴市不断完善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能,推动“双招双引”上台阶,充分发挥各种招商平台纽带作用,深挖潜力,以商招商、以企引企,逐步形成精准招商“乘法效应”,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该市采取“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专班、一名特派员”方式,全程“保姆式”跟踪服务,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得以顺利实施推进。持续开展百名干部百日攻坚百个亿元以上项目的“三百”行动,坚持“一把手”招商不动摇,提前谋划、及早部署,营造全年招商、全员招商的良好态势,做到把精力向招商再集中、把资源向招商再倾斜、把力量向招商再聚拢。

瞄准重点区域招大引强。把长三角、粤港澳作为谋划大产业、招引大项目的主战场,围绕央企、三类“500强”企业及行业隐形冠军企业,深度全面加强对接,积极谋划项目,持续开展产业链招商、驻点招商、清单招商。

紧盯重点产业延链补链。着力做强重点领域招商,围绕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精准对接引进产业链项目;围绕意发功率、晟创科技、汉瑞科技做强第三代半导体芯片设计、封装、器件、模组产业链条;写好电商返乡创业文章,依托金蘑菇菇、车粒子等项目,全面激活数字经济产业;立足德舜光学,吸引配套光学材料、元件、组件、仪器等上下游企业,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抓住庄艺新材料纳米微晶石、重庆艾娃PC产业园等战略性新兴项目,实现产业新突破。(胡坤明)

近况不佳!火箭东部6连客1胜5负收官 仅2分险胜活塞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火箭94-109不敌尼克斯。

此役过后,火箭东部6连客结束,球队战绩仅为1胜5负,唯一的一场胜利是112-110险胜活塞,此外,火箭先后不敌热火和公牛,近期连续输给凯尔特人、76人和尼克斯遭遇三连败。

目前,火箭19胜21负继续位列西部第11位。

名记:湖管去年夏天操作备受赞誉 曾研讨补强后卫&但结论是不需要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以及补强方面的内幕。

据前文报道,湖人一直有意欧文,且欧文、詹姆斯双方都有意重聚。但在欧文选择留在达拉斯后,湖人改变了策略,他们优先考虑保留阵容的延续性,留下了八村塁和里夫斯,并得到了文森特。

当时,湖人精明的操作受到了外界广泛赞誉,外界认为他们从威少的“失败”中得到了教训,更专注于团队建设,而不是追逐明星。

此外,有关湖人是否需要补强后卫线以跟上西部的高速后卫群,湖人内部有过争论,但最终,消息人士称,球队认为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需要解决的问题。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