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出击!湖人今日对阵公牛 詹眉范德比尔特均能出战 文森特复出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30 01:56:32

全员出击!湖人今日对阵公牛 詹眉范德比尔特均能出战 文森特复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客场挑战公牛。

据湖人官方赛前消息,本场比赛,詹姆斯(左小腿挫伤)、安东尼-戴维斯(左脚踝瘀伤)、范德比尔特(左脚后跟滑囊炎)和文森特(左膝积液)均能出战。

本场比赛将于九点开打。

足球报:泰山队确定泽卡、卡扎两名外援,后腰位置没有确切目标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泰山队目前已经确定了泽卡、卡扎伊什维利两名新外援,但在后腰位置上却没有确切的目标人选。

目前,泰山从K联赛挖来了巴西中锋泽卡和格鲁吉亚前腰/边锋卡扎伊什维利,两人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都打进12球,此外,泽卡有4个助攻,卡扎伊什维利有1个助攻。这样的话,泰山在前场配齐了外援三叉戟,即中锋泽卡、边锋克雷桑和前腰卡扎,基本可以保障攻击力。

在此基础上,再增加一名优秀的外援后腰,最好是B2B类型,可以最大程度上增强泰山的中场实力,但这个位置,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目标人选。

至于内援,有多名球员和泰山传过绯闻,但客观来讲,除非是非常优秀的本土球员,否则,对接下来泰山队面临的亚冠淘汰赛作用不大。

(德里森)

库里晚安安后指向场边球迷 后者为雷吉-米勒的儿子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

库里在最后投进杀死比赛的三分后,指向了场边,他手指的方向是自己的小球迷,是雷吉-米勒的儿子,他在赛前也和小米勒打过招呼。

此役,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