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给残阵热火!科尔:我们执教不如对面 打得也不如对面努力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8 00:37:54

输给残阵热火!科尔:我们执教不如对面 打得也不如对面努力

输给残阵热火!科尔:我们执教不如对面 打得也不如对面努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以102-114不敌热火。

赛后,主帅科尔在谈到这场失利时说道:“我们的执教不如对面,球员打得不如对面,也没有对面努力(We got outcoached, outworked and outplayed.)。”

此役,热火巴特勒、洛瑞和理查德森等球员缺席。

沃格尔:奥科吉快接近复出了 他已经可以进行场上训练了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将在客场对阵开拓者。

赛前,太阳主帅沃格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奥科吉的伤势,他说道:“他现在可以进行场上训练了。他快接近复出了。我们还有给出一个复出时间表,但他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此前,奥科吉遭遇了臀部伤势。

这得交多少?法媒:巴黎预计要为当年2.2亿签内马尔补缴大笔税款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报道,在巴黎涉嫌腐败的调查中,俱乐部可能要为当年引进内马尔补交大笔税款。

一位接近案件调查的消息人士本周四向法媒Mediapart证实,财政部本周一遭法国国家司法警察总局反腐败和财政欺诈中心搜查,调查涉及巴黎涉嫌在2017年签下内马尔时利用政治关系获得税收减免一事。

法媒预计,巴黎需要为内马尔2.2亿欧转会费向税务机关和社会保障与家庭分配联盟补缴大笔税款。

【相关新闻】

前巴黎总监腐败调查,涉利用政治关系在内马尔转会中获得税收便利 法媒:当局调查内马尔当初到巴黎的转会,周一搜查了法国财政部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