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起色!活塞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 近两年来首次做到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15:05:21

有起色!活塞近四场比赛赢下三场 近两年来首次做到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3-104战胜猛龙。

活塞在过去4场比赛中,赢下3场。据统计,活塞上一次做到在连续4场比赛中能赢下3场还是在2022年3月31日。

活塞过去4战如下:

118-112赢篮网

124-142不敌独行侠

114-97赢黄蜂

113-104赢猛龙

“冬田”春意闹 种菜喜增收

  收割、装筐、打包……在白马桥乡山源村菜园地里,农户们正忙着整理从田里收获的青菜、大蒜和包心菜。该村致富带头人胡均辉种植的50多亩“稻田入冬菜”采摘正忙。由于充分利用了农田原有土壤里的有机肥,加上科学合理化的施肥,他种出来的“稻底菜”个头大、品质上乘,受到收购商的喜爱。与胡均辉一样,邻村寺前村的农户胡益、王亮平利用冬季闲置农田种植了80多亩“稻田入冬菜”,也喜获丰收。

  “到这里收购这些菜,价廉物美,很划算,发往全县各大超市,销售量很大。同时还省得去外地采购,节省了很多成本。”收购商舒女士说。

  该县农业部门表示,“稻田入冬菜”是在晚稻收割后,充分利用冬季的光温资源优势,直接在稻田上播种,并且利用稻田里的余留肥种植蔬菜,既节省成本,还能额外增加农民的收入,提高土壤的肥力,一举两得。据不完全统计,2023年余干利用“闲置”土地种植的“稻田入冬菜”面积约3800亩,以包心菜、萝卜、大蒜为主,主要分布在瑞洪镇、白马桥乡、枫港乡,预计总产量达3000吨以上。(王亚林)

英媒:亨德森现身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但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媒talkSPORT报道,在进行体检之前,乔丹-亨德森被拍到抵达阿贾克斯训练中心。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亨德森被拍到在阿贾克斯球员经理平克斯特的陪同下,进入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今天他将接受体检,随后完成转会。

不过据报道,由于亨德森在欧洲踢球的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手续,本周末对阵瓦尔韦克的比赛,他将无法完成阿贾克斯首秀。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