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拉塞尔愿意分享 即使有时候他和我意见不一我也尊重他

来源: 何光宗问答网
2024-04-29 16:17:33

哈姆:拉塞尔愿意分享 即使有时候他和我意见不一我也尊重他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拉塞尔,他称赞道:“我觉得,他愿意交流,愿意分享自己的感觉,即使有时候他的意见和我不一致,我也完全尊重。”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

婺源开展公证普法助力基层治理

  该村驻村第一书记从民法典继承编颁布的背景和意义及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解读继承、遗嘱、遗赠抚养协议、财产协议等与农村现实生活密切相关的公证业务,结合生活中的案例讲解如何继承遗产,如何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如何运用法律解决相关纠纷。第一书记与村民互动,现场解答村民法律咨询,通过案例、讨论的形式将抽象的法条形象化,让村民听得懂、记得住。通过活动,有效提高农村群众对公证的知晓率,增强农村群众运用公证维权的意识,让广大农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切实增强农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万文)

一哥谈15老鹰:科尔说他们会与勇士相遇总决赛 我打断他说不可能

一哥谈15老鹰:科尔说他们会与勇士相遇总决赛 我打断他说不可能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前勇士球员伊戈达拉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15年的老鹰。

伊戈达拉表示:“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常规赛球队,我们不会在季后赛碰到他们的。教练总会激励球队,当我们和老鹰交手时,科尔说这支球队可能会在总决赛与我们相遇,他提醒我们老鹰可能会进总决赛。我打断了他的话,我说他们不会进总决赛的,科尔教练说我不该毁了他的赛前演讲。向老鹰致敬,但我早知道他们不会进总决赛的。”

2015年总决赛,勇士4-2击败骑士。当年老鹰常规赛获得60胜,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入选全明星,在东部决赛0-4不敌骑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