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死了!小史密斯三分犯规被补吹一级恶意 贝三分命中+一罚一掷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7 15:15:50

亏死了!小史密斯三分犯规被补吹一级恶意 贝三分命中+一罚一掷

沃德-普劳斯本赛季各项赛事10次助攻,英超球员中仅次于萨卡

沃德-普劳斯本赛季各项赛事10次助攻,英超球员中仅次于萨卡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本轮英超西汉姆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沃德-普劳斯下半场助攻队友破门。

据统计,本赛季英超球员在各项赛事中仅有2人助攻上双,分别是萨卡的11次以及沃德-普劳斯的10次。

(陈皮不是橙)

卡拉格:如果哈维-阿隆索能成为红军主帅,我真觉得利物浦很幸运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卡拉格谈到了利物浦主帅职位。他认为,如果哈维-阿隆索能成为利物浦主帅,那么红军很幸运。

卡拉格表示:“利物浦是一支更直接的球队,更快,也更多使用反击。勒沃库森的风格更像曼城,也就是说更接近瓜迪奥拉,而不是克洛普。但如果哈维-阿隆索能成为利物浦主帅,我真的觉得利物浦很幸运,我想他会来。球队正在前进,克洛普离开时,对哈维-阿隆索而言是非常合适的接任时机。”

“他需要有自己的哲学,并将自己的理念印在这支球队身上,不过这支球队已经习惯了在克洛普的带领下以某种方式踢球。事实上,哈维-阿隆索了解安菲尔德,了解这里的球迷,了解这里的能量,所以实际上我认为,如果他接手这份工作,你可以看到两种风格的融合。”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