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高尚德问答网
2024-04-29 07:33:11

达淋新材料: 瞄准新能源汽车赛道做强主业

  新能源汽车线束,是新能源汽车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像人体的神经一样,遍布车辆的每一个角落,负责传递各种信号和能量。而达淋新材料有限公司正铆足干劲,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线束产业,将这个板块作为支撑公司新时代发展的重要支点。

  “我们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线束的生产研发过程中取得了多项专利。”吴兴田介绍,截至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了汽车内电器连接用扁平线束、新能源汽车顶棚线束、新能源汽车机舱线束集成盒等16项专利。

  走进达淋新材料的生产车间,一台台轰鸣着的设备正在满负荷运转,裁切、穿管、端子压接、绞线……历经数道细致的处理工序,一盒盒成品线束被包装完成准备出货。“如果产品在组装过程中出现问题,在检测环节中,电脑检测仪器会亮起不同的指示灯以提示线路的错误部分。”达淋新材料生产部经理陈潇说。

  能够在新能源汽车线束上取得一席之地,究其根源在于达淋始终将产品质量作为打造好口碑的重中之重。在与众多汽车厂商合作的8年间,达淋做到了出货产品100%的合格率,以卓越品质赢得了合作伙伴的认可与信赖。也因此,达淋在新能源汽车这条赛道上行至渐远,行至愈稳。

  据悉,成立于2013年的上饶市达淋新材料有限公司属杭州良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主营新能源汽车线束和FFC(可绕折扁平电缆线)高端信号软排线两大板块,既与零跑、大乘、上汽、五菱等汽车企业保持密切合作,也为惠普、伟创力、泰金宝、仁宝、富士康等世界500强企业配套供应相关FFC产品。

  “在新能源汽车线束产业二期厂房于2024年全部正式投产后,我们的产品生产线预计还将再增加8条,员工从500人增至1000人以上,产值将达到2023年的3-4倍。”吴兴田信心满满。 (周自超)

金彭贝:很高兴宣布和巴黎续约 为彻底恢复健康将接受手术

金彭贝:很高兴宣布和巴黎续约 为彻底恢复健康将接受手术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后卫金彭贝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宣布自己已经和巴黎续约,同时透露他将接受手术。

金彭贝写道:今天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天。我很高兴地宣布,我已决定和巴黎续约至2026年。

为了彻底恢复健康,并与我的队友和球迷重聚,我不得不宣布,我很可能会很快接受手术。在所有艰难的考验中,保持积极和正确心态是必要的。

我由衷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在这一挑战中对我的支持,我保证会将其转变成力量。请相信我会全力以赴,尽一切可能尽快回归,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并取得胜利。

你们的战士,金彭贝。

(百里)

澳大利亚主帅:亚洲球队越来越强,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是正确决定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赛前,澳大利亚主帅格拉汉姆-阿诺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对球队的帮助。

“听着,我并不是决定让澳大利亚从大洋洲加入亚足联的人,但我真的认为这对我们国家足球的水平有很大的提高,因为我们的竞争对手都更强了。”

“澳大利亚人对足球很狂热,他们看到亚洲足球的发展非常快,你可以从这届赛事感受到,球队都越来越强了。因此,我认为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是正确的。”

被问及加入亚足联是否让澳大利亚更容易进入世界杯时,而大洋洲只有一支球队能够参加世界杯附加赛时,阿诺德回到道:“这些规则不是我制定的,如果我们回到大洋洲,新西兰可能会不高兴。”

澳大利亚于2006年加入亚足联,2007年首次参加亚洲杯,2015年作为东道主首次赢得该项赛事冠军。

(zoli)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