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曼联球探很看好弗林蓬和托迪博,弗林蓬很想去英超踢球

来源: 孙天民问答网
2024-04-27 22:40:02

罗马诺:曼联球探很看好弗林蓬和托迪博,弗林蓬很想去英超踢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做客YouTube直播节目《曼联站台》时,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引援目标。罗马诺表示,曼联的球探部门很看好弗林蓬和托迪博,弗林蓬本人也想征战英超,但一切要由曼联新总监和滕哈赫共同决定。

罗马诺表示:“弗林蓬和托迪博的情况很相似,曼联的球探部门都很看好这两名球员。弗林蓬本赛季在勒沃库森拿出了惊艳的表现。但早在世界杯之前,曼联就已经考虑过引进球员了。”

“至于塔普索巴,去年夏窗,曼联的引援名单中就有他的名字。此外,他当时也是热刺的首选引援目标,但球队没能推进转会,因为勒沃库森并不想出售他。对于曼联来说,曼联更倾向于引进托迪博和帕瓦尔来替代马奎尔,不过转会没能成行。”

罗马诺还提到了弗林蓬的情况,他表示:“他的确很有可能在今年夏窗被出售,球员和勒沃库森的合同中包含一条价值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但一切还取决于曼联新任足球总监的情况,新总监将和主帅一起决定各个位置的引援安排和预算分配。”

“此外,虽然现在弗林蓬仍专注于勒沃库森,但他很想尝试前往英超踢球。在今年夏窗,他就有很大的机会转会到英超。”

(Angie)

马德里竞技在西蒙尼手下7次进欧冠8强,他接手之前只有5次

马德里竞技在西蒙尼手下7次进欧冠8强,他接手之前只有5次

直播吧3月14日讯 马竞在早前结束的比赛中5-4淘汰国米,晋级8强。

据Sofascore统计,在西蒙尼手下马竞已经7次进入欧冠1/4决赛。而在西蒙尼成为马竞主帅之前,这家俱乐部只有5次进过欧冠8强。

告别厂长?斯基拉:28岁马夏尔将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身离开曼联

直播吧2月13日讯 28岁的法国中锋马夏尔和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底到期,双方仍未续约。据意大利名记斯基拉消息,马夏尔将在赛季结束后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曼联。

2015年,曼联花费6000万欧元转会费引进马夏尔,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估值仅有1500万欧。本赛季,球员饱受伤病困扰,共代表曼联出战19场比赛,出场时间629分钟,打进2球、助攻1次。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