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21:41:05

太白镇多渠道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本报讯 王红亮 记者蔡晓军报道: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婺源县太白镇近期开展了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由太白镇政府、太白司法所、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网格”“进网络”等系列宣传活动,向群众详细讲解国家安全知识,引导群众同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作斗争。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举办,有利于促进太白镇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的提高,为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质疑囧叔:DV9替补的次数不合理,他不是问题而是解决方案

记者质疑囧叔:DV9替补的次数不合理,他不是问题而是解决方案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里卡多-特雷维萨尼质疑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认为不该让弗拉霍维奇替补。

在第17轮意甲联赛,尤文客场2-1战胜弗洛西诺内。弗拉霍维奇没能首发,但他在替补出场后为尤文打进制胜球。记者里卡多-特雷维萨尼表示:“弗拉霍维奇不是一个问题,而是一个解决方案。他打进了一个伟大的球,类似吉鲁的进球。”

里卡多-特雷维萨尼接着说:“弗拉霍维奇的优势在于头,而不是脚。他在佛罗伦萨的21场比赛打进了17球,我的意思是他能够进球,但他是一个被当做普通球员对待的伟大球员。他替补出场的次数不合理,如果一个我们都知道遇到了心理困难的球员,你让他替补出场12次,那么他很难带来你所期望的。他感觉自己是首发球员吗?”

(苏二胡)

魔鬼赛程!泰山3月一周三赛,连战亚泰、国安&亚冠1/4决赛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下轮将战曼谷联与横滨水手胜者。

8强比赛的开球日期已经提前确定,先主后客,首回合安排在3月6日,3月13日进行第2回合。本赛季中超也将在3月份开赛,山东泰山要在3月3日、9日先后对阵长春亚泰、北京国安,加上3月6日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迎来一周三赛的魔鬼赛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