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足球平台出租的速递

津媒:中国足球存在感降低 亚洲杯一线记者少得可怜还都是老面孔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海

津媒:中国足球存在感降低 亚洲杯一线记者少得可怜还都是老面孔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每日新报》报道,当前中国赞助商对于亚洲杯、世界杯的兴趣已经降低,而且采访本届亚洲杯的中国记者数量也少得可怜。

与以前相比,中国赞助商对于亚洲杯、世界杯的兴趣有所降低,这和中国男女足国家队在大赛上表现低迷有一定关系。况且,很多赞助商对于自身品牌形象有很高要求,中国足球现况也不太符合其理念。

更唏嘘的是,中国记者经常被问是不是来自韩日,换个角度说,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存在感不高。韩国队、日本队首场比赛的观众人数远超中国队,赛后韩日球迷和当地球迷在体育场外载歌载舞,很是热闹,而中国队首场比赛结束后,球迷大都静悄悄地离开,连话都懒得讲。两相对比,更衬托中国足球的落寞。

采访本届亚洲杯的中国记者数量也少得可怜,上届阿联酋亚洲杯,还有几十位中国记者到场,仅仅4年之后除了某新媒体来了一个小团队,国内的文字记者、摄影记者屈指可数。和中国足球一样,目前仍活跃在一线的足球记者,大都是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的老面孔,不见新人冒头,足见这个行当将来会进一步萎缩。

(德里森)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吉文:推荐纽卡免签德赫亚,任何俱乐部都应该考虑他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前纽卡门将吉文在纽卡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赛前参与节目时表示,他认为在波普缺阵,目前只有杜布拉夫卡和卡里乌斯,纽卡应该免签德赫亚。

“我认为任何顶级的俱乐部,甚至是切尔西,都应该关注一下德赫亚。纽卡斯尔需要关注德赫亚,我认为所有俱乐部都应该关注德赫亚。他去年在英超联赛中拥有最多的零封。”

“德赫亚去年有过一些失误,人们都说‘哦,他过气了。’但我认为他现在才33岁,在守门员方面,他仍然很年轻。我认为任何俱乐部都可以期待他的加入。”

“如果纽卡想要得到德赫亚,那么现在就应该下手,然后德赫亚一月份就能参赛。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他是自由身,所以,纽卡斯尔可能并未真的考虑德赫亚。”

(林苑)

拉塞尔:我们对阵国王时特别难打 迈克-布朗是一名优秀的教练

拉塞尔:我们对阵国王时特别难打 迈克-布朗是一名优秀的教练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07-120不敌国王。赛后,拉塞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对阵国王时球队打得特别困难,拉塞尔说:“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的主教练迈克-布朗,我知道他作为教练有多出色,我知道他为国王做出的贡献。他为国王建立的体系让每个球员都参与其中,我认为就是他的原因让我们特别难打。”

此役,拉塞尔9投2中,三分4中1,罚球2中1仅得6分,还有2板6助进账,另外还有2次失误,正负值-4。

Comments

商品品质质量非常好,满满的回忆,操作很简单,还可以中英文切换色,整体评价非常好流畅度很快,按键还不错,不卡顿运行速度很快,音质也很可以,外形外观很酷,很好看,屏幕超清晰,值得购买鼓掌,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