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A组已进行4场比赛,仅东道主卡塔尔取得进球

来源: 范长江问答网
2024-04-27 20:33:53

亚洲杯A组已进行4场比赛,仅东道主卡塔尔取得进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A组两轮战罢,目前只有东道主卡塔尔取得进球。

在A组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卡塔尔2战全胜共打进4球,国足两连平但未进一球,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分别1平1负,两队均未取得进球,分别丢1球和3球。

小组赛末轮,国足将面对已经出线的卡塔尔队,塔吉克斯坦队则将面对黎巴嫩队。

(Luca)

奥尼尔:我曾听很多球员说他们害怕乔丹科比 但没人说害怕詹姆斯

直播吧3月14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查尔莫斯做客奥尼尔播客节目《The Big Podcast with Shaq》谈到了詹姆斯。

奥尼尔在节目中表示:“我听有很多球员说过,包括我自己,‘我害怕迈克尔-乔丹’,我听查尔默斯那一代的球员说他们害怕科比,但我从来没有听过任何球员说他们害怕勒布朗。”

查尔莫斯对此表示:“我真的不认为球员会像害怕乔丹那样害怕勒布朗,我从来没有听过任何人这么说过,这并不是说你不应该害怕他,你总是会尊重他所做的事情。”

奥尼尔随后表示:“他真的是一个好人。”

另一位节目主持人表示:“科比和乔丹都有表现混蛋的时期,他们经历过很多事最后才向所有人敞开心扉,而勒布朗一直都在这么做。”

官方:特奥当选米兰1-0那不勒斯队内最佳球员

直播吧2月12日讯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1-0击败那不勒斯,特奥赛后当选米兰队内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特奥为米兰取得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他在评选中击败了队友阿德利和加比亚,被球迷们评为队内最佳。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