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前沿: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行业分析

斯图尔特:要称赞第二阵容的表现 他们帮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马连良

斯图尔特:要称赞第二阵容的表现 他们帮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113-104力克猛龙。赛后活塞球员斯图尔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斯图尔特说道:“今晚要向我们的第二阵容致敬。他们帮助球队继续扩大了领先优势,直到首发球员重新回到场上。萨瑟进入了状态,而康宁汉姆是一个好队友,他告诉教练让他来终结比赛。”

此役,斯图尔特出战32分47秒,6投5中(三分3中3)、罚球3中2,贡献15分2篮板1助攻3盖帽,正负值+8。

本场比赛,活塞的第二阵容得到29分。

为何不交易年轻人?乌度卡:需要至少一整年去评估 不急做判断

为何不交易年轻人?乌度卡:需要至少一整年去评估 不急做判断

直播吧2月13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对于队内新人的培养。

当被问及为何不进行涉及年轻球员的交易时,乌度卡表示球队至少需要一整年的时间去评估队内的年轻核心六人组,球队不急于做出判断。

火箭年轻核心六人组:杰伦-格林、申京、小贾巴里-史密斯、伊森、惠特摩尔、阿门-汤普森。

免费喝!饶城街头试点投入直饮水设备

  

  本报记者 郑欢

  “昨天,我带孩子到滨江公园玩的时候,发现公园里设置了一处免费直饮水点,渴的时候,可以直接接水喝,实在是太方便了。”近日,饶城市民陈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免费的直饮水点不仅满足老百姓在公园内运动、休闲的饮水需求,而且丰富了公共场所的配套功能,提升了城市文明形象。

  3月1日上午,在饶城滨江公园步行桥附近,记者看到了陈女士所述的免费直饮水点。直饮水设备为不锈钢材质,共设有三个饮水位,高低盆结合,方便成人、儿童以及残障人士等不同身高人群使用。记者现场体验了一番,只需轻按出水口上方的按钮,便有饮用水流出。“直饮水点设有凉水和温水两种,其中凉水可以24小时饮用,温水在每天的6点到23点期间饮用。直饮水以市政自来水为水源,通过直饮水设施的RO六级过滤,清除水质中的金属、余氯,以及异味异色,出水水质符合人体饮用标准。直饮水机每天早上开始加热前,会将前一天的余水全部排空,再进行过滤加热控温,每一滴温开水都是100%煮开。”据市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我每天都来这个公园锻炼身体,感觉环境、空气非常好。前几年,公园增设了多座公厕,方便我们如厕。现在又装了这个直饮水设备,渴了有免费水喝,真是很不错。”见记者在采访,市民刘先生表示。在现场,记者注意到,公园内人来人往,时不时有市民前来饮水。“当前,我们以滨江公园和市中心广场为试点,分别在滨江公园步行桥两侧,以及中心广场市民跳舞区域和公安执勤岗亭边安装了四处免费直饮水点。下一步,将根据直饮水试点的使用情况,在全市推广安装。”市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