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动态: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消费趋势

是否还在巅峰?库里:是的 身边人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张石山

是否还在巅峰?库里:是的 身边人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日,勇士球星库里接受了ESPN记者Malika Andrews的采访。

当被问到现在是否还在巅峰,库里说道:“我确实感觉每场比赛结束后都有点不同,我必须做更多的恢复了,必须做更多的准备了,我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但我知道我仍然可以达到我之前的那种在球场上的影响力。所以是的,我确实觉得我能做到,即使有时候不得不自我催眠一下。我认为,就像我说的,我非常努力,我身边有很多人都在支持我,我觉得这种能量就是支撑我前进的动力。”

赛季至今,库里场均上场33.4分钟,可以得到28分4.4篮板5助攻。

哪些人不能申请公积金?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年满18周岁、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或视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与用人单位形成劳动关系,有稳定经济收入来源,个人信用良好,在上饶市行政区域内以个体经营、非全日制、新业态等方式灵活就业的各类人员,包括个体工商户、自由职业者、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申请缴存使用住房公积金。但以下情况不能申请开户:1.申请人已有一个正常缴存的公积金账户;2.申请人(含配偶)的个人征信报告上有连续3次以上(含3次)或累计6次以上(含6次)逾期记录的;3.申请人(含配偶)被列入公积金失信黑名单或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4.其他可能影响公积金管理情形的。

(记者 郑欢 整理)

实探华坛山镇“民宿村” 寻觅乡村振兴里的“致富密码”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初秋的清晨,鸟儿欢快地叫唤,广信区华坛山镇樟涧村“良栖阁民宿”的老板王叶飞正在给外地游客办理退房,短短的5分钟后,退房便完成了。游客边发动车子边向送行的王叶飞和周松全夫妻俩夸赞道:“这里不仅有美丽的景区,还有干净整洁的舒适环境和良好的服务,下次带朋友一起来!”这一幕,是该村民宿生意红火的一个缩影。

  小山村变身“民宿村”

  樟涧村距离国家4A级风景区望仙谷不到3公里,村里随处可见高大挺拔的樟树,清澈的溪流穿村而过,因此得名樟涧。随着望仙谷景区火爆出圈,游客入住需求持续攀升,紧邻望仙谷景区的樟涧村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听说家乡的望仙谷景区人气非常旺,一到周末假日,人山人海,心里就有了想法。”樟涧村首家民宿老板汪国林在义乌做了20年的木工,于2021年初回村吃起了“第一只螃蟹”,将自己的房子改造成精品民宿。“现在边经营民宿,边做木工活,收入比原来翻了几番。”汪国林说。正是因为汪国林的成功尝试,其他村民也纷纷效仿。

  漫步樟涧村,只见一条河穿村而过,有村民和游客在河边钓鱼,家家户户窗明几净,外墙装饰一致,门前停满了外省车牌的车子和旅游大巴车,每户屋顶上的民宿牌子很是显眼:山水居民宿、知秋民宿、景桥民宿等,不胜枚举。走进“良栖阁民宿”,有11个供游客住宿的房间,大的有20多平方米,内部装修和设施与城市的豪华宾馆一样。民宿老板王叶飞以前是超市的一名导购,如今做起民宿老板也有模有样,谈起角色的转变,她满脸喜悦地说:“以前是员工,现在是老板兼员工——都是服务行业,没问题,保证让顾客满意。”如今,她和丈夫周松全把4层小楼房改成民宿,在旅游旺季,更是生意兴隆。王叶飞笑着说:“算了下,自正月正式营业以来,半年的收入抵得上我们俩在饶务工一年的收入。这不,国庆节来到,客房更是供不应求!”王叶飞表示,目前的客人,一是散客,二是网络预订的客人,三是回头客,四是朋友推荐的。平时的入住率有六成左右,遇到周末或是节假日,都是客满的,客满的日子每天至少有2000元的收入。

  小特产变身大产业

  记者在该村看到,经营民宿的住户,家里均有矿泉水、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出售,有的村民家里还有饭店和KTV,以及茶座和健身器械,供游客游玩、休闲的设施比较多。据悉,该村坚持保留原貌、修旧如旧,对房前屋后、村小道进行了改造提升,路面铺了麻石、规整了管线、增设了路灯,打造干净整洁舒适、具有特色的民宿村。目前,已经完善生态停车场、生态公厕、旅游标识、餐饮小吃等乡村旅游服务配套。樟涧景点一期“亲水眺台”“游客接待中心”“樟涧廊桥”“祈雨广场”等景观设施已全面打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10月10日一大早,民宿经营者连梅花正在晒南瓜干。连梅花告诉记者,村民经营民宿,来游玩住宿的游客大多要采购些村里的特产带回家,她手工做的南瓜干和豆豉粿以及自榨的粉丝、自挖的野生葛粉等天然的绿色特产,每年都供不应求,销售额都过8000元。“很多顾客深深地喜欢上了这里的民宿和美食,在消费娱乐的同时还开起了抖音直播,热情地进行推介。”连梅花说。

  记者看到,不少民宿一楼大堂摆放着当地的各种“土货”,有笋干笋衣、土蜂蜜、番薯干、高山茶、山茶油,还有竹筒、竹杯等手工艺品。正在理货的民宿老板周松茂介绍,他们民宿里售卖的土特产都是出自樟涧村,而这些“土货”成为不少来自大城市的游客眼中的稀罕物,因价廉物美意外走红,许多游客离店时都会顺手带上一些作为“伴手礼”。

  乡村振兴美丽蜕变

  华坛山镇党委书记杨梅向记者介绍,自2021年开始,借助望仙谷景区的溢出效应,华坛山镇按照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带的统一规划,在樟涧村大力开展乡村振兴产业示范点建设,引进望仙谷景区的运营公司九牛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投入资金近2000万元将樟涧打造成为避暑、休闲、康养、旅居的慢游景点,把樟涧变为民宿村,实现了“望仙游,樟涧留”的目标。杨梅说:“截至目前,仅100多户的樟涧村已运营民宿60多家,床位600多张。上半年该村累计接待游客突破4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过3300万元,直接带动250余人就业创业。”

  “同时,为鼓励民宿发展,华坛山镇出台奖补办法,对新建民宿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助,并开展精品民宿项目年度评选活动,通过镇村联合考评达到5星级、4星级、3星级的民宿,每年分别给予奖励。”杨梅告诉记者,近年来为大力发展民宿,该镇出台了《华坛山镇民宿扶持办法》《华坛山镇鼓励发展民宿的十一条意见》等,对民宿经营者统一培训,提高服务质量,探索标准化的管理模式。

  目前,樟涧村农家乐、小吃、特产、手工经营铺20多家。“民宿火了,客人多了,在吃住行等消费刺激下,村民们的荷包逐渐鼓起来。下一步,希望能够搭乘民宿经济这一快车,探索更多增加村民收入的路子,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游乐健身设施,满足不同顾客群体的需求,聚力发展民宿带货,让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红火。”杨梅说。

Comments

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满意度收到机器以后可高兴了,机器画面清晰,太好了。无聊的时候可以拿出来玩一会。游戏机运行很流畅。拿到游戏机打开之后看到好多熟悉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