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06:15:50

德兴:货车送货突燃 消防快速除险

  11时40分,王养雄驾驶着起火货车出现在了德兴市消防救援大队门口。由于已经收到上级部门转接报警,大队岗哨事先将停车杆抬起,并给司机指路,将车引导至合适地点停靠。此时,货车货箱位置已完全被大火覆盖,浓烟滚滚,情况十分紧急。火情刻不容缓,时间就是生命。大队13名消防员立即铺设水带,架设两个水枪阵地,从车子两侧对火势进行扑救,经过大约8分钟的认真清理,明火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员使用水枪再次对车上的铁桶进行冷却降温,防止发生复燃。

  经现场侦查,该货车燃烧物质为松树油,大约7吨重,总价值7万余元,过火面积约8平方米,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王雅洁)

很敢打!林葳23中10拿到24分3板5助难阻球队失利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同曦120-123惜败青岛。

本场比赛,同曦球员林葳出战40分半,投篮23中10,三分球10中4,拿到24分3篮板5助攻2抢断的数据。

马竞官方社媒晒视频:全场最佳奖项也属于在场的每个球迷

直播吧3月14日讯 马德里竞技在此前结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较量中,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国际米兰晋级8强。

赛后,马竞官方社媒更新动态表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奖项也属于在场的每一位马竞球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