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注:足球平台出租的概要信息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范长江

余干开设劳动实践课赋能学生成长

  校园的一角,两亩多的菜地被砌成八块方正的菜圃,作为学生的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整齐的菜圃“砌”出一片绿意,格外引人注目。“这里原来杂草丛生,经过合理规划,按班级管理划分各自菜地,开展劳动实践活动,定期开展‘最美农场’评选,如今已经充满绿意。”该校负责人介绍,劳动实践课程突出动手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参加各种季节性种植、农作物管理等农事活动,拓宽学生视野,提高劳动能力,养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好习惯。“自己种的菜自己吃,更让我体会到了收获的喜悦与劳动的艰辛,今后我一定更加勤于劳动,珍惜粮食,积极参加劳动实践活动。”学生罗瑞涵说道。

  据了解,自“双减”政策实施以来,余干县设立“学校+实践基地”教育模式,引导学生体验生活,形成劳动与文化、劳动与生活等特色劳动实践课程,为学生创设丰富多彩的学习项目,以劳动带动教育,发挥了课外实践活动独特的教育价值。目前,该县已有20余所学校建立了劳动实践教育基地。

  (韩海建)

穆帅下课就换头像?桑谢斯:没删过罗马的照片,相信一切都会过去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本周罗马解雇穆里尼奥之后,桑谢斯重新把自己的Instagram头像改为身穿罗马球衣的照片。今天,桑谢斯更新了社交媒体,似乎对此进行了回应。

桑谢斯写道:“我最期盼的事情就是上场踢球,做我最喜欢的事。很不幸的是,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对此最沮丧的那个人是我,最想复出踢球的那个人也是我...”

“我坚信一切都会过去,更好的时刻终会到来。最后,我想澄清,我从没删掉任何有关罗马的照片,一年多来,我的头像一直都是纯黑色的图片。”

去年夏天桑谢斯外租加盟罗马,由于伤病原因他的出场时间不多。伤愈之后,在去年12月罗马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桑谢斯替补出场,不过只踢了18分钟就被穆里尼奥换下,这种羞辱性的换人引发了桑谢斯的不满。

【相关新闻】

穆帅下课后,桑谢斯把社媒头像改回身穿罗马球衣的照片

(Angie)

阿尔滕托普:希望居勒尔在皇马表现比我好 克罗斯不会回国家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西班牙媒体Relevo近日采访了皇家马德里旧将、前土耳其国脚哈米特-阿尔滕托普,他谈到了自己在皇马的时光,以及当时合作过的几名队友和时任主帅穆里尼奥。

阿尔滕托普出生在德国,但后来选择为土耳其国家队效力,并且凭借在对阵哈萨克斯坦的国家队比赛进球获得了2010年的普斯卡什奖。俱乐部层面,他在土超、西甲和德甲都获得过联赛冠军。

关于他的同胞、现效力于皇马的居勒尔

我对于我(在皇马)的表现和生涯十分感激。我希望居勒尔能够比我表现得更好。对于土耳其国家队来说,能够有更多土耳其球员出现在欧洲豪门是很重要的。我们要对此表示感激,并且将我们的经验传递给其他人。

关于自己的皇马生涯

我们获得了西甲冠军!赢得这项荣誉永远都是很特别的,我也很有幸和哈维-阿隆索、卡卡、C罗、本泽马……还有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等优秀的球员一起分享了这个时刻。这真是太棒了。还有“特别的一个”,若泽-穆里尼奥……对我个人来说(皇马生涯)是有些困难的,因为我(在刚加盟皇马后不久)遭遇了严重的背伤,从这次伤病中恢复并不容易。但当我回顾这一切时,能够拥有这么一段经历,和佩雷斯(弗洛伦蒂诺)先生、何塞-安赫尔(桑切斯,皇马CEO)和俱乐部一起度过这一切,是无与伦比的。直到现在我都和他们保持着联系,也一直很感激他们。

关于阿隆索本赛季在德甲执教的成功

哈维(阿隆索)展示了他作为球员时的样子:出众的个性、很棒的球员,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他的智慧。我希望他一切顺利,他作为主教练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我也希望他能带着勒沃库森获得一个冠军,我不知道会是联赛还是杯赛(的冠军),但很高兴能看到他战斗的样子,我祝他一切都好。

关于克罗斯是否会回归德国国家队

我不确定。我和克罗斯共事过,我认为他已经决定了不会再为德国国家队效力,我觉得他会言出必行,他不会再为德国队出场了。

(吃肉的兔子)

Comments

游戏机收到的时候挺惊喜的,比较小巧,比小时候的要小巧精致一些,也不占地方。连接电视机什么的挺简单方便的,客服也挺耐心教导的。不会用就发视频用文字教我。第一次碰到这么好服务的客服,必须给小姐姐点个赞。玩了几个游戏,最喜欢的还是冒险岛超级玛丽,毕竟是小时候的记忆了,真的像是回到童年的感觉,很满意,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