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新2平台出租的实用指导

追梦禁赛后克莱场均26.5分&三分命中率50% 围巾13.5分&三分41.7%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绍祖

追梦禁赛后克莱场均26.5分&三分命中率50% 围巾13.5分&三分41.7%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

据统计,自追梦被禁赛后,克莱和维金斯两员大将表现回勇,其中:

克莱场均拿下26.5分3.5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50.7%,三分命中率50%;

维金斯场均得到13.5分5.5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41.7%(赛季场均30.4%)。

库里晒自己基金会举办的圣诞公益活动 TJD扮圣诞老人🎄🎅🏾

库里晒出自己和妻子阿耶莎出席两人的基金会EatLearnPlay举办的圣诞活动视频,并写道:“和库里一家过圣诞,第11年了。至今仍不敢相信我和阿耶莎已经开启这段旅程长达11年,每年我们的影响力都在变大,今年孩子们在帮助我们设计新的游乐场。非常感谢奥克兰学区,让我们能接触到这么多的孩子。

“也别忘了跟我们的圣诞老人说谢谢,谢谢你TJD🎄🎅🏾”

收获还行?乌杰里用西卡&OG换回奎克利巴雷特等五人+3首轮1次轮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美媒NBACentral随后统计了猛龙总裁乌杰里送出西亚卡姆、阿努诺比的收获:

奎克利、巴雷特、布鲁斯-布朗、沃拉、小基拉-刘易斯、三个首轮签、一个次轮签。

Comments

顺丰快递不得不送是快递的佼佼者,安全快速,质量和清晰度没问题,完了几款小时候经常玩的,送的手办也没忘了,就是感觉机器和手柄没有小时候大了呢手柄应该在大一些!怀旧一下,我记得以前带键盘的游戏机才200多!那还是0几年!现在生活好了,谁也不差这点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