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巴萨更衣室质疑莱万的首发位置,哈维表示球队无人拥有特权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29 05:15:57

马卡:巴萨更衣室质疑莱万的首发位置,哈维表示球队无人拥有特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更衣室开始质疑莱万,认为他不应该总是首发。

莱万去年夏天从拜仁转会至巴萨,上赛季他的数据为46场33球8助攻。本赛季莱万在21场比赛中打入9球,送出5助攻。莱万现阶段的表现与巴萨一样不尽如人意。

俱乐部和教练对莱万依然充满信心,但是都认为他还没达到应有的水平。包括莱万在内的所有球员,都被警告必须提高自己的表现,在巴萨更衣室内没有人拥有特权。

在今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中,巴萨3-2险胜西甲倒一阿尔梅里亚。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哈维被问及莱万相关的问题,哈维表示:“中场休息时我们在更衣室进行有效的交谈,球队上半场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

尽管莱万没有达到最佳水平,但是他的首发位置依然稳固。莱万在最近五场西甲联赛中,仅打入1球,那场比赛巴萨2-4不敌赫罗纳。哈维已经告知莱万,首发的位置必须靠实力争取。

《马卡报》认为,哈维在与阿尔梅里亚比赛的中场更衣室里,已经明确的向所有球员传达了一个信息:没有人拥有特权,每个人都必须在球场上全力以赴。

随着巴西小将罗克的到来,巴萨的锋线也多了一个选择,但是巴萨不会对罗克操之过急,他们更希望罗克能继续成长,更好地适应球队。

还记得他吗丨马尔科维奇闪耀土超

加济安泰普主场2:2战平阿达纳代米尔体育,主队边锋拉扎尔·马尔科维奇一传一射,新赛季土超14场2球4助攻。

2014年,20岁的马尔科维奇(Lazar Markovic)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利物浦,但他前后一共只为利物浦踢了34场,打进3球。随后他流浪多队,并一度回到母队贝尔格莱德游击,2022年夏天转投加济安泰普。

德兴让中药材变成富民大产业

  全省4个热敏灸试点镇之一的德兴市花桥镇,从2019年起全面推行热敏灸诊疗法,在每个村居都开设了体验馆,吸引越来越多人前来体验。花桥镇先后引进圣诚实业、祖氏百草等一批农业龙头企业,目前已建成3个千亩中药材种植基地,推出养生酒、药膳、药囊和铁皮石斛鲜条等衍生产品80余种,直接经济效益300余万元,中医药产业成为当地的一大富民产业。

  围绕中药材种植和精深加工等环节,德兴全力推进中药材全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强化上下游联动与协同,不断提升产业创新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加快引进江西百芝堂、国药集团等大型中草药种植加工企业,目前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13万亩,实现铁皮石斛、掌叶覆盆子和德兴葛的规模化种植。规划建设占地1000亩的中医药产业园,通过招大引强已和江西宏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合作签约,不断延长加工链条。江西宋氏葛业大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龙头企业。董事长宋剑春表示,公司一直注重科技创新,现拥有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82项,葛业产品获得有机食品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先后推出葛粉丝、葛面条、葛桃酥、葛丁茶、葛面膜等一系列产品,广受消费者欢迎。目前,正在打造以葛文化为主的文旅综合体,规划设计了葛文化博物馆、展示馆、主题民宿等系列设施,力求实现“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同时,德兴以中医药文化为“媒”,带动休闲农业、文旅产业等融合发展。暑假期间,德兴园林药博园、祖氏百草园等地,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研学团,孩子们走进中医药博物馆、中医体验馆、中草药种植标本园等,仔细观看种类繁多的中草药标本,体验中草药种植采摘技术,学习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实地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年以来,德兴市共接待大学生见习、中小学生研学、外地游客共5万余人次。

  (詹求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