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cher:鹈鹕有意贾勒特-阿伦 骑士正试图为卢比奥寻下家

来源: 李际泰问答网
2024-04-28 17:26:51

Fischer:鹈鹕有意贾勒特-阿伦 骑士正试图为卢比奥寻下家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日,据雅虎体育名记Jake Fischer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鹈鹕对骑士中锋贾勒特-阿伦很感兴趣。

然而,尽管对手高管们一直在说米切尔将会离开骑士,但骑士目前还是坚持保留现有的四位核心(加兰、米切尔、埃文-莫布里、贾勒特-阿伦)。

消息人士还表示,正如骑士不愿意交易米切尔一样,骑士似乎也不急于改变现有的替补阵容,除了卢比奥,骑士正试图寻找能接手卢比奥合同的下家。

客战卫冕冠军!福建发布对阵辽宁海报:揭钢而起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晚CBA常规赛,福建将客场挑战辽宁。今日福建发布了对阵海报。原文如下: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二轮明晚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明晚(1月19日)19:35客场再次对阵辽宁本钢男篮。

在刚刚结束的CBA前三十二轮比赛中,辽宁本钢男篮取得了二十五胜五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二。球队场均得分102.7,位居联赛第十;场均失分为92.6,高居联赛榜首。其它数据方面,辽宁本钢男篮以场均52个篮板位列联赛第一。本赛季,辽宁本钢男篮小外援凯尔-弗格表现依旧稳定,场均上场24.9分钟,得到18.1分、3.2个篮板、4.2次助攻和1.7次抢断。另一名外援莫兰德场均也能砍下11.3分、10.2个篮板、3.2次助攻、1.2次抢断和1.7次盖帽。国内球员方面,卫冕冠军阵容雄厚,一众国手发挥出色,整体实力十分强悍!

CBA常规赛第二十三轮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坐镇主场挑战卫冕冠军。前三节福建浔兴股份男篮保持领先进入末节。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刻,主队进攻突然哑火,辽宁本钢男篮趁势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最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85-97遭遇逆转惜败辽宁本钢男篮。明晚两队的再次对决,希望主队的将士们延续上一轮积极的防守以及进攻端火热的手感,在场上敢打敢拼,为广大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过去18场骑士比对手多得300+分 16年勇士和19年雄鹿以来首队!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9连胜的骑士将在主场迎战76人。

据统计,在过去18场比赛中,骑士比对手多得了303分,他们成为自2019-20赛季雄鹿以来首支在18场比赛期间比对手多得300+分的球队。

此前两支有这种表现的球队是2019年的雄鹿和2016年的勇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