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需求变?詹姆斯:谈论那些太不尊重我的队友 我不打虚幻篮球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9 12:31:42

湖人需求变?詹姆斯:谈论那些太不尊重我的队友 我不打虚幻篮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被问及湖人是不是需要改变时,他说道:“我不打虚幻篮球。我所关注的就是那些在这里穿着队服、每天来工作的人。考虑我们需要什么或者是没有什么太不尊重了。我不会那样对我的队友。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这是我们必须继续做的事情。我们喜欢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周六面对篮网要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

此役,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

浓眉:我打球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 这些事情我无法控制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湖人球员安东尼-戴维斯在球队训练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前两个赛季自己落选全明星,浓眉表示:“今年能参加全明星肯定是我的荣幸,但我打球不是为了入选全明星,这些事情我无法控制,以前没有参加全明星时我也有很美好的回忆,我和家人一起度过了很美好的时光。”

本赛季是浓眉生涯第9次入选全明星,在2014年-2021年,浓眉曾连续8年入选全明星,但之后在21-22赛季与22-23赛季没能入选。

春天里菜苗俏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春日暖阳下,广信区的旭日农贸市场显得格外热闹。4月15日上午,记者漫步其中,目光被一处摊位吸引。只见摊位上摆放着一排排南瓜、茄子、辣椒等菜苗,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摊位前,市民们络绎不绝,他们大多是中老年人。记者注意到,市民们在挑选菜苗时都显得格外认真,不时地询问摊主关于种植的问题,摊主也耐心地一一解答。“这些菜苗都是我自己育的。”摊主告诉记者,他每年都会在清明节前后将菜苗拿到市场上出售。今年由于雨水较多,加上天气温度一直不高,所以上市时间比去年推迟了十来天。

据了解,这些菜苗的价格也很亲民。除了茄子苗是两元钱一棵外,其他的菜苗都是一元钱一棵。摊主表示,这样的价格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自己种植蔬菜的乐趣。

一位市民边挑选菜苗边说道:“我家的院子里有块空地,每年春天的时候,我都会种些蔬菜。这样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丰富周末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吃上自己种植的蔬菜,既营养又美味。”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