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稿|足球平台出租网的娱乐八卦

记者:二轮秀王睿泽最初只想在CBA站稳脚跟 进入国家队更加励志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记者:二轮秀王睿泽最初只想在CBA站稳脚跟 进入国家队更加励志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男篮官方公布了亚预赛14人大名单,青岛球员王睿泽首次入选国家队。

青岛队记杜金城更博点评道:“ 比起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杨瀚森,同样是第一次正式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王睿泽更加励志。这位青岛男篮的新任队长,在CBA联赛只打了不到5个赛季。作为CBA选秀大会的二轮秀,他最初的梦想就是在职业联赛站稳脚跟。如今身披国家队球员,小伙子不仅创造了属于选秀球员的新纪录,更让他本人的篮球故事变得更加传奇。作为目前这届国家队资历最浅的球员之一,王睿泽却是这届国家队中年纪最大的一位。他对于这段国家队经历的珍惜与拼搏可想而知,加油睿泽!”

本赛季他场均拿到18.3分4.5篮板2.5助攻,三分命中率35.9%。

上饶直飞大连航班成功首航

本报讯 记者徐素琴报道:3月31日上午8时许,一架由广州白云机场飞往上饶的航班,顺利落地上饶三清山机场,标志着“广州⇌上饶⇌大连”航线成功首航。

上饶⇌大连航线的开通进一步完善了上饶三清山机场航线网络布局,不仅为商旅、求学、务工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选择,还为上饶与大连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搭建起一条便捷广阔的“空中走廊”。

据了解,该航线由九元航空公司执飞,每周4班,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发班。上饶—大连航班的起飞时间为09:30,到达时间为11:55。大连—上饶航班的起飞时间为20:05,到达时间为22:25。

今年1月,上饶三清山机场相继开通了上饶直飞成都、广州航线;3月31日起陆续开通上饶至大连、海口、天津、南宁、西安等地的航线。暑期旅游旺季增开直飞新疆、内蒙古等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季节性航线。2024年上饶机场航线总量计划将达到14条,通达全国16个城市,实现上饶航线网络“南北连,东西接”的布局。


马特里:莱奥需要更好把握机会,但现在米兰每次输球人们都怪他

马特里:莱奥需要更好把握机会,但现在米兰每次输球人们都怪他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在第17轮意甲联赛,米兰客场2-2战平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米兰旧将马特里谈到了迈尼昂和莱奥的表现。

本场比赛米兰门将迈尼昂的发挥一般,被对方老将坎德雷瓦射球门近角得分。马特里表示:“迈尼昂?足球的轨迹有点奇怪,但这不是他的错。”

莱奥近期错失了一些得分机会,马特里认为:“是的,莱奥必须把握机会解决比赛,今天他错过了机会。但米兰也不能在防守中丢那么多球,现在每次球队输了,人们似乎都认为是莱奥的错。”

(苏二胡)

Comments

大件的东西还是很注重品质和售后服务的!亦然首选了这家天猫店铺。不得不说天猫店铺的服务不是一般的好,机器质量很好。放在家里样式很大气,经典红色很漂亮!孩子们很喜欢,店家还送了很多礼品!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