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体:布翁乔尔诺很开心留在都灵,球队之间达成协议才会考虑转会

来源: 关玉和问答网
2024-04-28 04:15:38

都体:布翁乔尔诺很开心留在都灵,球队之间达成协议才会考虑转会

都体:布翁乔尔诺很开心留在都灵,球队之间达成协议才会考虑转会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都灵体育报》报刊版报道称,布翁乔尔诺在都灵很开心,只有都灵与其他俱乐部达成协议才会考虑转会。

米兰对都灵后卫布翁乔尔诺很感兴趣,都灵也不愿意轻易出售他,都灵主席开罗已经多次拒绝米兰。

布翁乔尔诺本人也很开心能够留在都灵,他已经告知经纪人这一点,他的经纪人也在过去的几个小时里与米兰高层进行了会面。

在去年夏天拒绝加盟亚特兰大之后,布翁乔尔诺现在的想法也没有发生改变,只有在都灵与买家达成协议之后,他才会开始真正考虑米兰或其他俱乐部送上的官方报价。

(冰糖炖雪梨)

米体:阿莱格里已同意冬窗租借贝纳德斯基,尤文将进行尝试

米体:阿莱格里已同意冬窗租借贝纳德斯基,尤文将进行尝试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本人已同意冬窗引进贝纳德斯基,尤文将进行尝试。

报道称,尤文可能在冬窗租借贝纳德斯基,租期6个月。由于阿莱格里本人已经表示同意在冬窗完成这笔交易,因此尤文将在冬窗结束前的最后几天进行尝试。

此前,贝纳德斯基本人已经表态称自己愿意重返尤文。

(铁甲钢拳)

阿斯裁判专家:巴萨第三球犯规在先不该算 上半场还逃了一张红牌

直播吧2月12日讯 《阿斯报》、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Iturralde González认为,巴萨对格拉纳达的第三个进球犯规在先,不应算数。

今天凌晨,巴萨和格拉纳达战成了3-3平,Iturralde González认为,亚马尔打进的巴萨第三球不该算数,他说道:“在我看来,亚马尔在进球之前的抢断犯规了,他撞倒了对手,踢中了对手的脚,之后才抢下皮球。”

“另外,主裁判阿里亚斯上半场没有给巴萨红牌,库巴西的铲球力度和高度都应该给红。”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