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本场对阵西汉姆数据:1进球1错失重要机会,评分7.3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8 04:41:06

萨拉赫本场对阵西汉姆数据:1进球1错失重要机会,评分7.3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联赛杯1/4决赛中,利物浦5-1击败西汉姆。红军前锋萨拉赫替补出战,有1粒进球入账,但也错失了1次好机会,评分7.3。

萨拉赫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

上场时间30分钟

进球1

助攻0

射门3

射正1

射偏2

丢失球权4

错失重要机会1

触球17

传球11

传球成功率81.8%

关键传球1

传中1

长传1

长传成功0

拦截1

(马东宇)

费迪南德谈劳塔罗罚丢点球:他太紧张了,腿已经不听使唤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际米兰点球大战被马竞淘汰。赛后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TNT的节目中分析了劳塔罗-马丁内斯罚丢点球的情况,他认为劳塔罗很紧张。

费迪南德这样谈道:“当他走上前,想将球勾起来的时候,他没有做到。当时我在想:‘天啊,他没法将球勾起来,他太紧张了,他的腿已经不听使唤’。”

“他把球放下了,在那之后我就没有信心了,他只是低着头看着点球点,我想他会射丢。”

费迪南德的节目搭档乔-科尔也表示:“他(劳塔罗)看上去就很紧张,而通常他是一个很自信、很冷静的人,这就是点球大战的影响。奥布拉克重心下降有点早,但劳塔罗没有观察到。他试着大力射门,最终踢飞了。”

电讯报:格雷泽家族在本次收购案中获益超5亿镑 吸血还未停止🩸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日曼联正式官宣,以拉特克利夫爵士为首的英力士集团完成对俱乐部25%股权的收购(最多25%A类股票+25%B类股票),英力士将接手曼联足球业务管理权。

《电讯报》撰文披露格雷泽家族的贪婪。格雷泽家族将通过本次收购案获得超过5亿镑的收入,1.03亿镑收购案中另一半受益归其他股东所得。

超5亿镑的收入与格雷泽家族的股息收益+卖A类股票加起来的6亿镑价值没有相差甚远,并且A股投票权只有B股的1/10,这意味着格雷泽家族从来就没有冒险放弃任何有意义的控股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