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林杰:我不喜欢输球的感觉 但还有九场比赛 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29 11:56:41

萨林杰:我不喜欢输球的感觉 但还有九场比赛 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深圳在前三节占据主动,但末节对威金顿的防守强度不够,导致比分被赶超,最终以97:102遗憾失利。

赛后郑导表示:“首先肯定大家在场上的拼劲。前三节还是比较正常的,第四节对手换了威金顿之后防守做的不好,在大好形势下丢了比赛很可惜,还要好好总结。”

萨林杰则是一脸沮丧地说:“我不喜欢输球的感觉,但还有九场比赛,我们会变得更好的。”

接下来,深圳将开启三连客之旅,加油!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邮报:曼联员工数量英超最多,拉特克利夫接手后计划裁员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拉特克利夫在收购曼联25%股份并接管足球运营后,计划裁员以提高效率。

《每日邮报》表示,曼联的员工数量在英超中是最多的,老特拉福德有1100多名员工,其他俱乐部方面,利物浦约有900名员工,热刺750人,曼城720人,阿森纳700人。在英力士对曼联进行尽职调查后,拉特克利夫得出结论,他认为曼联在几个领域人手过剩,一些部门将从重组中受益。

据了解,曼联的员工数量从去年的800人左右增加到今年的1112人,这一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对商业和数字业务领域的重大投资,俱乐部一些人私下承认,他们在某些领域人手过多。

英力士集团作为一家年营业额超过500亿英镑的跨国巨头企业,在全球拥有25000名员工,但其体育部门的员工数量相对较少。拉特克利夫计划在曼联也采用相同策略,这不仅仅是为削减成本,也是因为他相信减少人数可以建立更高水平的问责制和更明确的目标。

《每日邮报》最后表示,英力士集团和曼联对此拒绝置评。

(Luca)

这是基石?斯科蒂-巴恩斯半场5投全铁 得分挂蛋仅得4板6助另4失误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猛龙半场50-67落后于马刺。

猛龙锋线斯科蒂-巴恩斯上半场如同梦游,他出战17分半钟,5投全丢(三分1中0),没有得分,拿到4篮板6助攻,出现4次失误,正负值-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