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闻: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市场洞察

TA:索拉里将成皇马新任足球总监 18年曾执教皇马22年已重返球队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子久

TA:索拉里将成皇马新任足球总监 18年曾执教皇马22年已重返球队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索拉里将接替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成为皇家马德里新任足球总监。

索拉里于2022年11月重返皇马,直到现在他的职责才正式公布。此前,他曾经随一线队参加欧冠比赛,并随各级别青年队出征。在青训比赛期间,他也出现在瓦尔德贝巴斯。

47岁的索拉里曾在2000年至2005年间效力于皇家马德里,2018年洛佩特吉被解雇后,他被任命为主教练。

索拉里任内率领皇马赢得了世俱杯冠军,帮助皇马达成了世俱杯三连冠。

2019年3月索拉里被解雇,齐达内接任,第二次担任主教练。

与此同时,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自2020年以来一直担任足球总监,此前他曾担任皇家马德里青年B队的教练,他现在是青训学院的总监。

作为足球总监,曼努埃尔-费尔南德斯负责监督俱乐部的足球管理、技术领域、训练方法等。

(WinksK4)

巴斯勒:穆勒现都不够格为波鸿效力 拜仁赶快卖基米希还能换点钱

巴斯勒:穆勒现都不够格为波鸿效力 拜仁赶快卖基米希还能换点钱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在近十天内遭遇了三连败,德国名宿巴斯勒在自己的播客节目“Basler ballert”中痛批基米希、穆勒在对阵波鸿时的表现,他认为这两名球员都不够格为拜仁踢球。

巴斯勒不是基米希的球迷一事是众所周知的,但他对于拜仁以2-3不敌波鸿的比赛也尤其不满老将穆勒的表现,他形容穆勒“在场上表现得跌跌撞撞的”,并且穆勒的前8次传球有6次直接传给了对手。

巴斯勒对穆勒做出了严苛的评价:“在足球能力上,托马斯-穆勒都不足以为波鸿效力。他无法拿球摆脱任何对手,并且也没有速度——这也要归因于他的年纪。在足球能力上,他从未特别地出色过。”

“穆勒表现得糟糕透顶,就像基米希一样。后者让我作为一名观众在家里都要疯了。基米希的表现是非常糟糕的。”

基米希在周日的比赛中被提前换下,更糟糕的是他在比赛结束后与助教发生冲突。巴斯勒直言:“他在周末的比赛中再一次证明他已经不再是四、五年前的基米希了。最好在夏天就赶快卖掉他,这样你还能拿到一些钱,否则你在某个时候就不得不付钱让他离开。”

与此同时,巴斯勒也质疑会有哪家俱乐部真的想要引进基米希:“若一年前卖掉他,他还能带来5000万欧的钱。如果你现在再留他一年,他再一次踢得这么灾难,那在某个时候你就什么也得不到了,到时候你必须得付钱让他离开。如果基米希离开拜仁,那么将会是太棒了,这会对拜仁有好处。”

这位拜仁旧将直言基米希和穆勒的时代彻底结束,并表示:“他们对于拜仁慕尼黑而言已经不够了。”

(息木)

锡安转发小南斯霸气隔扣照 后者回复:我的大兄弟😂😂

undefined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112-105战胜爵士。

赛后锡安晒出小南斯隔扣凯斯勒的照片,配文:“比赛回顾。”

小南斯转发该推并写道:“我的大兄弟😂😂”

undefined

本场比赛,锡安出战30分钟,投篮14中10、罚球3中1,拿到21分10篮板8助攻1盖帽的数据,正负值+7。

小南斯出战25分钟,6投4中(三分2中1),得到9分7篮板5抢断1盖帽,正负值+16全场最高。

Comments

屏幕够大,很清晰,按键很好用,做工精细,游戏有400个不同的小游戏,有好多都不会玩,我也试玩了找到小时候的回忆。电池也很耐用,游戏音量可以调节,充电口和手机的充电口一样充电也比较方便,还送了电视线,可以用电视当屏幕,非常好。开机速度很快,也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