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时间占比:雷霆又年轻又能打 勇士升至中游 湖日火船垫底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4:36:09

新秀时间占比:雷霆又年轻又能打 勇士升至中游 湖日火船垫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SynergySST整理了本赛季各球队新秀上场时间与球队胜率的对比图。

新秀上场时间占比最高的是开拓者,但他们胜率很低,新秀上场时间占比第二高的是雷霆,他们的胜率排在联盟前列,可谓是又年轻又能打;

热门球队方面,勇士的新秀使用率已经升至了联盟中上游,湖人、太阳、火箭(火箭在图中的logo被盖住了)、快船的新秀使用率则是联盟较低的一档。

旺达晒与伊卡尔迪一家人一起过圣诞照片: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今天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圣诞节。

旺达在社媒晒出了与伊卡尔迪一家人一起过圣诞的照片。“祝所有人圣诞快乐,祝大家健康平安,生活里充满爱。”旺达配文道。

(JayChan)

沿城社区雨天清理断枝除隐患

  经察看,这棵大树高处的树枝出现断裂,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居民们的正常出行。为排除这一安全隐患,社区网格员立即联系信州区园林所,并在现场临时放置围挡,提醒过往群众注意安全,待园林所工作人员到现场后着手对这棵大树进行“截肢”处理。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断裂的树枝被成功砍伐,枯枝杂叶也及时清理干净,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接下来,沿城社区网格员们将加大走访巡查力度,做到发现问题及时处置、遇到隐患立即消除、碰到困难马上上报,确保风险隐患消除在第一时间,持续增强居民的安全感。

  (郑盼)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