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视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6图】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晚8点的特价 买菜真省钱

  本报记者 黄珠慧子 文/图

  “蛋糕面包买一送一,蔬菜水果半价,猪肉特价……”11月28日晚上8点左右,记者刚走进饶城一家大型超市门口,就听见工作人员此起彼伏的打折叫卖声,吸引超市里的每一位消费者。现场挑选的人群中,有上了年纪的叔叔阿姨,也有带着孩子一起来逛的一家三口,大家各取所需,自如地在超市穿梭。

  8点10分,超市蔬菜称重处已排起队,市民手上大多提着打折蔬菜。“一把辣椒2元,3颗土豆3.5元,4个西红柿才2元。”刚结完账的孙女士告诉记者,她家就住在超市附近,晚饭后她都会散步来生鲜超市挑选打折销售的蔬菜。人气旺盛的区域还有水果区,各种五颜六色的果切拼盘6折优惠,一盒方方正正的水果盘包含3、4种水果,火龙果、青提、西瓜、哈密瓜等,且为当日现切,打完折相当于几块钱一份。正在挑选水果的刘先生说:“晚饭后挑一盒当作一家人的饭后水果,省心省力。”

  与以往不同,选购特价食品的顾客不再只是那些精打细算的老年人或家庭主妇,也有不少年轻人。22岁的李小姐说:“超市内各种糕点都是当天现做现卖,面包买一袋送一袋,当晚上甜点或者第二天的早餐都可以。只要早点来挑,质量都还是不错的。”李小姐表示,每天省下十几元,一个月就能少花几百元了。上班族小林则表示,他平时工作较忙,早上是没空去菜市场的,只能晚上到超市购买蔬果,也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

  记者走访发现,在饶城不少超市夜间蔬果都设有打折区。记者在民德路上的一家生鲜超市内看到,贴着“5折”牌子的蔬菜货架基本已被一扫而空。“通过采取夜间折扣销售,向顾客让利的同时,还能加快新鲜食材的流通速度。”该超市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店的生鲜食材晚上8点开始打折,时蔬有时买一送一,基本上7点30分左右就有周边市民过来等折扣产品,像土豆、萝卜等蔬菜比较受欢迎。”该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夜间选购打折时蔬时,应按需购买,买回去之后尽快食用。

春耕备耕忙 稳产助增收

横峰讯 农户们正加紧开展土地翻修,各农资经营点备足货源、相关部门加大检查力度,保障各类农资供应…… 连日来,横峰县扎实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及春耕备耕各项准备工作,为全年农业生产开好头、起好步。

该县提早谋划,对春耕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确定今年全县粮食播种面积17.35万亩,粮食总产量1.54亿斤。截至目前,生产任务已全部分解到乡镇村组,细化落实到田头地块,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粮食生产播种面积和产量目标。

全县农资部门积极开展调查工作,对种子、化肥、农药、农膜等重要农资市场供需进行全面摸底,详细了解春耕备耕农资销售企业农资储备情况,加大储备和调拨力度,多方组织货源,全力保障春耕农资需求。为保障水稻育秧,全县新建集中育秧工厂2个,小农户育秧基地5个,为机插做好充足准备。密切关注气象情况,积极做好防灾减灾预案,为粮食生产保驾护航。成立8个技术服务组,驻点到各乡镇为粮食生产提供技术服务,督导乡镇落实好春耕备耕相关工作,协助解决早稻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为严格落实耕地抛荒整治力度,做到应种尽种,提高粮食播种面积,保障粮食产量不下降,横峰及时兑现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稻谷补贴、农机购置补贴、耕地轮作休耕补助等强农惠农补贴,确保补贴资金及早发放到户。完善水稻完全成本保险、政策性保险等,优化理赔办理程序,着力降低农民种粮种油风险。对早稻种植大户采取集中育秧供应模式,形成全程机械化种植。

(俞持富)


外线主要得分点!康宁汉姆半场14中7砍16分4助攻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活塞上半场52-57落后猛龙。

康宁汉姆作为活塞外线主要得分点14投7中(三分3中2)砍下16分2篮板4助攻1抢断。

Comments

试玩了几天才来评价,游戏很多,热度比较高的街机游戏也都有。按键灵敏,开机时间和载入时间也挺快。唯独这个摇杆,或许是长时间不接触摇杆,*控上感觉有些生硬,玩对战游戏释放技能不流畅。还有链接电脑模拟器这个摇杆不能正常设置,现在链接电脑这项功能不能使用。其他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