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视角: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热点回顾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吕显祖

百名学子入基层 上岗实践报家乡

  郑伟杰来自河南师范大学文学院,今年是他第二次参与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一名大二学生,很高兴有机会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参与家乡的建设中来,不仅锻炼了能力本领、丰富经历,也贡献了自身微薄力量。”谈起参与实践活动的感受,郑伟杰如是说。

  在德兴,像这样投身于基层一线展风采的返乡大学生越来越多。为引导广大德兴籍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家乡、感受家乡、服务家乡,搭建优秀大学生回乡就业创业的桥梁和纽带,共青团德兴市委利用寒假时机,积极开展“才子归巢、慧集德兴”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合发动,收集到100多名学生的报名信息,考虑到寒假时间较短,基层一线任务繁杂,于是按照就近原则,将百名学子安排在居住地所在的村(社区),进行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安全宣讲、文化教育、公益服务等社会实践。

  “李奶奶,这里面口罩、体温计、退烧贴等物品,您拿好!”银城街道新南社区的大学生挨家挨户上门,为70岁以上的老人发放“防疫爱心包”,并耐心讲解相关使用方法。在花桥镇金城社区服务的大学生们则当起了书法家,挥毫泼墨送祝福。随着笔锋的翻飞转动,一副副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的新春对联和“福”字跃然纸上,现场群众喜笑颜开。红色的灯笼承载着对新年的祝福,新岗山镇新建村的大学生给树木挂上红色的灯笼,清扫街道两侧的卫生死角,清除小溪旁的淤泥垃圾,为一河两岸的美景增添了新的色彩,也让村民切实感受到浓浓的年味。面对春运期间人流量大的压力,新营街道的大学生驻守德兴城乡公交总站,为旅客们提供线上购票引导咨询、困难人群行李搬运、候车大厅秩序维护等服务,助力平安春运。

  “开展‘才子归巢、慧集德兴’返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帮助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的迫切需要,也是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具体表现。寒假期间,我们将百名学子安排至基层,深入了解家乡和产业发展,在帮助提升就业技能、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的同时,不断增强其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共青团德兴市委负责人杨之昱表示,下一步将完善社会实践项目,做好后勤保障,努力引导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为德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詹求昊 肖云心)

🙈去年亚洲杯小组赛抽签:国足遇好签!

第二届江西省全民阅读大会将在上饶举办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以“共享阅读之美 走进‘悦读’江西”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西省全民阅读大会,4月20日上午将在上饶市融媒体中心启动,届时将发布2023年度“江西省全民阅读·基层阅读推广人”“江西省全民阅读·年度赣版好书”“江西省全民阅读·年度最美书店”名单,并为2023年度“年度最美书店”授牌。

此次全民阅读大会期间,将举办“读诗词 品江西”展演活动,以“江西诗派”名篇名句为主题主线,采用歌舞、经典话剧、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生动呈现江西历史文化名人诗词所蕴含的诗情画意,引导群众品味赣鄱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底蕴,领略江西丰厚富饶的山水人文之美,擦亮江西文化品牌。

同时,还将举办“继往开来 国韵传承”——古籍保护与利用展,邀请省、市专家现场演示古籍古法修复、制作技艺、活字印刷等活动,增强观展体验感。举办“江右读书节”暨江西首届赣鄱惠民书展,邀请全国119家具有重要影响的出版单位、非图供应商、知名文化企业和互联网企业参展,为读者带来多彩文化之旅,让书香飘满城,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Comments

颜色挺好看的,有500款游戏。收到时试打开来看,屏幕确实太亮有点刺眼,看不习惯,想退的。但孩子很好奇,这里摸,那里看的,想想算了,到时拿回家试在电视上不知会不会好看些,就这样试玩着吧,玩了几次慢慢就看习惯了。整体评价做工还可以,有以前游戏的感觉。流畅度流畅度还算好,比较满意。运行速度运行速度流畅。外形外观外形色彩搭配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