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利好?川崎中场核心胁坂泰斗可能留洋,外援前锋达米昂离队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05:56:40

泰山利好?川崎中场核心胁坂泰斗可能留洋,外援前锋达米昂离队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亚冠1/8决赛对阵揭晓,山东泰山将遭遇川崎前锋。目前J联赛进入休赛期,而川崎前锋队中有一系列的人员变动。

据克罗地亚媒体index报道,克罗地亚豪门萨格勒布迪纳摩在吃到了引进日本边锋金子拓郎的红利之后,可能会引进川崎中场核心胁坂泰斗。川崎标价150万欧元,球员本身也希望在28岁的年纪前往欧洲打拼。

胁坂泰斗自2020赛季开始,一直是川崎前锋的主力中场,也是川崎联赛两连冠的功臣。在守田英正、田中碧和旗手怜央留洋之后,胁坂泰斗挑起了川崎中场的大梁。

另外已经效力川崎五年的巴西外援中锋达米昂已经官宣离队,一同宣布离队的还有巴西中场施密特。达米昂是前巴西国脚,也是这些年川崎的主力中锋,他的离队对于川崎有着很大的影响。

(okada)

丁伟总结失利原因:我们除了命中率不如对手 其他都还可以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山东在主场以94-104不敌青岛。

赛后,山东主教练丁伟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失利,他说道:“我们除了命中率不如对手,其他都还可以 ​​​。”

本场比赛,山东全场83中30,命中率36.1%;青岛74中36,命中率48.6%。

准星全无!拉塞尔半场6投0中&2罚1中 仅得到1分2板4助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半场以56-60暂时落后国王。

截至半场,湖人后卫拉塞尔准星全无,登场15分钟,6投0中,三分2中0、罚球2中1,仅得到1分,但有2篮板4助攻进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