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新闻回顾

NBA官方:勇士明日和独行侠的比赛因助教米洛耶维奇离世延期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蔡德霖

NBA官方:勇士明日和独行侠的比赛因助教米洛耶维奇离世延期

直播吧1月19日讯 NBA官方发布声明,勇士明天主场迎战独行侠的比赛因助教米洛耶维奇离世延期。

比赛的具体日期将晚些时候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全美直播改成了湖人VS篮网那场比赛。

记者:皮奥利帅位目前仍然不稳,球队老板对米兰伤病感到愤怒

直播吧12月25日讯 著名记者Daniele Longo的报道,皮奥利的主帅目前仍然不稳,目前是球队讨论接触和反思的日子。

俱乐部老板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感到愤怒,俱乐部下个赛季看好德泽尔比和蒂亚戈-莫塔接替皮奥利。

米兰本赛季意甲17轮排名第三,距离第一差11分,本赛季红黑军团遭遇了30人次的伤病。

(mageth)

特狮社媒谈复出:虽然很高兴回归赛场,但肯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西甲第24轮比赛中,特尔施特根伤愈复出,为巴萨首发出战,最终巴萨主场3-3战平格拉纳达。

特尔施特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比赛照片,并写道:“虽然为自己回归赛场感到高兴,但肯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是时候加把劲了!”

(木子)

Comments

八十年代我用红白机哄孩子欢乐,如今当我花甲之年再买红白机哄自己开心,随着时光荏苒怀旧情结愈浓,善待自己快乐人生为己任!包装很好,完好无损,到家就安上玩了一会,真是满满的回忆,游戏款式多,速度快,一点也不卡,手柄拿着很舒服,玩起来真过瘾,也是一种解压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