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文化趋势

福布斯中国U30榜:王楚钦 杨力维 林雨薇 张之臻等13位运动员上榜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节振国

福布斯中国U30榜:王楚钦 杨力维 林雨薇 张之臻等13位运动员上榜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福布斯中国今天发布2023年度U30榜单(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共有13名运动员入围。

龚莉 空手道 24岁

王楚钦 乒乓球 23岁

杨昊 跳水 25岁

黄雨婷 射击 17岁

杨力维 篮球 28岁

殷若宁 高尔夫 21岁

林雨薇 田径 24岁

张博恒 体操 23岁

张之臻 网球 27岁

潘展乐 游泳 19岁

盛李豪 射击 19岁

郑思维 羽毛球 26岁

覃海洋 游泳 24岁

罗体:斯莫林吃素久伤难愈,而他投资的素食公司年营业额1300万镑

罗体:斯莫林吃素久伤难愈,而他投资的素食公司年营业额1300万镑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罗马后卫斯莫林参与投资的伦敦素食公司THIS在2022年营业额达到1300万英镑。

罗马后卫斯莫林在去年夏天续约,但本赛季他因肌腱炎症长期伤停,只为罗马出场6次。媒体认为,斯莫林坚持吃素并拒绝服药(认为药物中存在动物成分),是导致他久伤难愈的重要原因。而《罗马体育报》透露,斯莫林投资的素食公司THIS在近年来发展迅速,这可能是他坚持吃素的原因之一。

THIS公司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斯莫林在2020年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为这家公司投资了超过350万英镑。而在2022年,THIS公司的营业额已经达到1300万英镑。近日THIS公司组织了一项慈善筹款活动,原计划筹集75万英镑,但目前已经筹集到100万英镑。可以说这家专注于素食食品的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乐观。

(苏二胡)

德兴奖学助学点亮求学梦

  花桥镇各村(居)自发为23名准大学生发放助学金2.88万元,镇党委政府为12名准大一新生发放助学金1.5万元;新岗山镇对今年考上二本以上大学的74名本地学子共发放奖学金11.4万元;海口镇对26名一本以上准大一新生发放奖学金3.65万元,对27名家庭困难学生发放助学金3.2万元;香屯街道共资助准大一新生、研究生70名,发放助学金8万余元……

  在花桥镇渔塘村,准大一新生肖楷日前领到镇里发放的助学金。他表示,有了助学金,他在奔赴求学的道路上更加坚定、更加自信。他将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反哺家乡。“捐资助学活动不仅仅是经济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帮助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助力他们成长成才,是这项活动的意义所在。”近日,在花桥镇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花桥镇党委负责人如是说。

  近年来,德兴市各个乡镇注重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不断完善奖助学机制,拓宽奖助学渠道,积极引导鼓励爱心企业和成功人士等社会力量,开展“一帮一”、“多帮一”的捐资助学活动,用爱点亮莘莘学子求学梦。

  (胡坤明)

Comments

质量看着很不错的,爷爷喜欢玩游戏,无聊没事干的时候玩一玩,让我帮他买的,收到后高兴的立马就打开了,现在正玩着呢,运行速度很快,画面效果也很不错,十分满意,小时候的回忆。现在买来和孩子一起玩。500个游戏,都是最经典,最早期的游戏,比如魂斗罗,赤色要塞,绿色兵团,沙漠曼蛇,松鼠大作战等。假期生活的一种调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