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要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消费趋势

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程孝先

切实增强“三个自觉” 担当实干砥砺前行

  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努力在加快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上勇争先、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上善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未来的战略指引和发展要求,更是对江西干部的亲切指导和殷切期望,是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指导江西以及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方针总纲领总遵循。因此,我们必须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一步步把总书记为我们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首先学一个政治方向”,切实增强铸魂固本、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

  1938年,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抗日军政大学发表《在抗大应当学习什么》的讲话时,号召来自全国各地的抗日青年才俊“首先是学一个政治方向”。这对我们党员干部的学习具有十分重要的启示意义,对于一些学习无方向、无目标、无重点的人是一个当头棒喝。当前,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时,首先必须把握好政治方向。我们要对标对表党中央的政策方针,立足实际、胸怀大局,切实把握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等作为主攻方向。其次,更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近年来,我市经济总量连迈新台阶、新兴产业取得新突破、乡村振兴实现新跨越、居民收入有了新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历史性突破、取得历史性成就,都归功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因此,通过学习,我们要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

  坚持“一定要学到底”,切实增强求真务实、明理增智的思想自觉

  1939年5月20日,毛泽东在延安在职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要求全党同志“学习一定要学到底”。他认为“学习的最大敌人是不到‘底’”,也就是不彻底、不具体、不深入。当前,有些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候,满足于一知半解、浅尝辄止,很注重“上接天线”,却忽略“下接地气”,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所以,我们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时候,一方面要深入把握总书记对江西提出的“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定位,深刻理解这是总书记立足江西实际、着眼两个大局,为江西指出的发展方向。同时要把总书记提出的政策指引与省委十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和市委提出的“三大五提升”发展举措结合起来,进一步针对本地区、本部门的工作职责范围中的实际问题,思考谋划落实的具体方法措施。另一方面更要透彻理解“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这十六字要求,结合当前我市发展中的困难和挑战,分析原因、探究规律,增强行动的思想自觉和理性认识,进而为后期把握优势、提升短板、固本强基、开拓创新提供科学思维和思想基础。

  切实增强担当作为、善作善成的行动自觉,努力开创“第一等的工作”

  在为江西领航导向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对江西党员干部的作风面貌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从2015年指出“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到2016年提出“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又到2019年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再到今年强调“用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砥砺党员、干部”,一次次都体现了总书记对江西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和督促勉励。无论是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还是赣东北红土地上的方志敏精神,都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铭记、世代传承。因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首先就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其次还要始终不忘艰苦奋斗本色、不丢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不失廉洁奉公的高尚操守,牢记“三个务必”,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良好工作作风引领风尚、团结同志、带动群众,用实干取信于民、造福于民。最后更要一切从实际出发,面对经济社会发展难题和各种风险考验,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担当作为,善于用改革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化解矛盾风险、应对困难挑战,努力开创“第一等的工作”。

  (作者系上饶市委党校副教授)

玉山证照新政利好企业

  据了解,以前如在当地两个不同地址开设连锁餐饮店,也需要提交两次材料,经过两次现场核查,办理两张食品经营许可证才能开门营业。随着食品经营许可证“一证多址”政策的推出,对分支机构采取告知承诺方式审批,不用单独发放许可证,简化了食品登记材料,压缩了审批环节,使企业办证更加快速便捷高效。

  与此同时,玉山县亿丰眼镜有限公司尤先生在玉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市监窗口办理公司“一照多址”备案,在工作人员的全程指导下,一次申请、即审即核,当场办结、现场发照。

  “一照多址”行政审批改革前,一张营业执照只能对应一个地址,需要在多个地址经营的话需要不断注册新的营业执照。改革后,营业执照可以同时加载多个经营地址,极大地方便了企业。

  “两项改革为企业带来了诸多好处,免去了重复提交材料等诸多麻烦,大大缩短了企业成本,真正让他们‘少跑腿、不跑腿’。”玉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以更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市场经营主体健康发展。

  (邱荣燕)

薛思佳:后阿联时代 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期间,胡明轩谈到了去年世界杯和亚运会的中国男篮。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薛思佳发文写道:“落选赛打加拿大,热身赛打塞尔维亚,世界杯打安哥拉,亚预赛打日本。后阿联时代,胡明轩真算是硬仗中表现突出的球员了,能够成为第一个直面去年夏天的人需要勇气。”

相关阅读: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世界杯是差距 亚运会是可惜 怎么看亚运对阵菲律宾最后一攻!胡明轩:如果这球进了完全不一样 胡明轩:我们打世界杯前都是很兴奋和自信的 想去打好这次的比赛 胡明轩:我们男篮后卫在硬解能力&分享球&运控技术全方位落后世界

Comments

看了好多这个游戏机,这家店的价格在接受范围内,买2个的价格才事是别人的1个价格。联系客服获取解锁额外游戏,哈哈。棒棒哒!,看到有个怪物猎人,应该是PSP的游戏,很好,售后小姑娘说话声音很好听,像配音的,哈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