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焦点:新2平台出租的即刻反馈

媒体人:对张镇麟的风吹雨打才刚开始 这是成功球员的必经之路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刘永

媒体人:对张镇麟的风吹雨打才刚开始 这是成功球员的必经之路

直播吧12月28日讯 12月24日四川主场不敌辽宁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四川男篮MC@MC火车播放《听妈妈的话》,引发热议。 MC火车在个人社媒账号上继续发布了该场比赛的相关视频,并和网友激烈对线,直言“张镇麟是‘妈宝男’、玩不起”、“3月28号来四川我还放这首歌”。

对此,媒体人@所罗门的臣仆发博点评道:“继天津方形运动中心发布恶搞视频进行侮辱和挑衅以后,张镇麟最近又饱受各种形式的非议和争论。

“面对这些不利舆论,无论张镇麟,还是联盟其他球员,最有力的回击方式就是在球场上将对手击垮,掐住对手的咽喉一击致命,且让对方毫无还手之力。 “这是一个成功球员的必经之路,所有不利的舆论只会不断磨砺心智,从而让心态变得更强大。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属于张镇麟的风吹雨打,才刚刚开始。

别小瞧我😎欧冠8强中,只有巴黎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已经全部落幕,8强球队分别是巴黎、拜仁、皇马、曼城、巴萨、阿森纳、马竞和多特。 在这8支球队中,仅巴黎在小组赛中排名第二,其余晋级的球队都是小组头名出线。 在“死亡之组”F组中,头名出线的多特和第二名的巴黎目前都已晋级8强。

市民电梯间拾金不昧 业主群发信息归还

  原来,此前,住16楼的郑浩在吃过晚饭出门乘电梯时,发现电梯角落有一个红包,看起来鼓鼓囊囊的。他随即上前捡起,打开一看,里面有一沓崭新的百元大钞。经过点算,共计2800元。“当时第一反应觉得是小孩掉的红包。丢了这么多钱,小孩估计很着急。钱在电梯间掉的,失主应该是小区的。”郑浩随即在业主群发布信息,询问有谁掉了钱,但没有说明具体金额。

  在耐心等待10多分钟后,郑浩收到邻居王女士消息,表示她家小孩掉了钱,并准确说出了红包内现金数额。郑浩随即叫王女士上门认领。王女士告诉郑浩,这钱是儿子的压岁钱,晚上出门玩的时候不小心丢的,发现钱丢了后,她还专门找物业公司查了监控,但丢钱的地方正好是监控盲区,一时没有找到,后来才看到群里的消息。在确认了相关信息后,郑浩把现金红包归还给王女士。对此,王女士连连表示感谢。

  “这是应该的,物归原主,皆大欢喜!”郑浩说道。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