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10:02:22

玉山县第三届新时代 “最美系列”颁奖典礼举行 龚建文蒋丽华出席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和宣传一批事迹感染人、品质引领人、精神激励人的基层先进典型,大力倡导“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凝聚时代正能量。

  典礼上,为新时代“最美市民、最美家庭暨文明家庭、最美志愿者、最美环卫工人、最美村居、最美服务之星、最美网格员、最美市场主体、最美读者、最美工匠、最美学生暨新时代好少年”荣誉获得者及获奖集体代表共108人颁奖。

  现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在榜样的带动下,“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让文明的思想和行为深入人心、蔚然成风,为全面打造“两区一堡”建设现代化美好玉山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武器:人们对德罗赞很苛刻 他在猛龙每年进季后赛但总碰上老詹

武器:人们对德罗赞很苛刻 他在猛龙每年进季后赛但总碰上老詹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公牛球员武切维奇在《Point Forward》播客节目中谈到了队友德罗赞。

武切维奇表示:“他现在变成一个更好的组织者,因为他在猛龙的时候都不传球(笑)。有时候人们对他很苛刻,人们会说他在多伦多没有夺冠,每年他都进季后赛,但他几乎每一次都遇上勒布朗。所以,你能感受到他带着愤怒在打球,他现在的表现很棒。”

王振澳发文谈大连人解散:在这里度过开心的四年,遗憾以悲伤收场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昨天,大连人足球俱乐部宣布停止运营。大连人球员王振澳发文感谢大连球迷、队友。

王振澳在个人微博中写道:四年的时间,我在大连发芽成长。感谢所有大连球迷,感谢队友,感谢俱乐部工作人员,我在这里度过了开心的四年,遗憾的是以悲伤收场。山水有相逢,后会亦有期,大连足球希望我们还会重逢。 ​​​

2020赛季,王振澳加盟大连人。2023赛季,王振澳代表大连人出战23场,贡献了1次助攻。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